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民调:拜登前进一步,半数民众不打算给特朗普投票!连任无望?

中油网 2020-01-22 20:13
美民调:拜登前进一步,半数民众不打算给特朗普投票!连任无望? 经济增长不如预期,美国半数民众将不会给特朗普投票!连任无望? 摘要: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不如预期。而根据美国民调,一方面有一半美国民众不打算给特朗普投票,另一方面特朗普的竞争对手又前进了一步。 特朗普将无缘连任?

|美国经济不如预期

【中油网】讯:特朗普曾在当选美国总统时承诺,要让美国GDP增速达到3%。2018年美国经济增速录得2.9%,这让特朗普兴奋不已。但是,并没有达到预期的3%。 再加上特朗普挑起的贸易问题,让美国经济增长更加缓慢,全球经济也遭到拖累。

据联合国公布的数据,2019年全球经济仅增长2.3%,是10年来的最低增速。

至于2019年美国的经济增速会是多少,有调查显示,逾60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2019年的GDP增速将跌到2.2%;2020年将进一步放缓至1.7%;而2021年增幅则为1.9%。 惠誉机构也曾预测,2019年和2020年美国的GDP增速将分别为2.3%及1.7%。 显然,特朗普并没有兑现其承诺,反而让美国经济更糟糕。

|竞争对手更进一步

另一方面,特朗普的竞争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情况越来越好。 来自举行首次总统提名竞选的两个州——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民主党阵营中处于领先地位。 蒙茅斯大学对爱荷华州选民的民调显示,拜登的得票率为24%,比伯尼·桑德斯高6个百分点。富兰克林皮尔斯大学对新罕布什尔州选民的调查显示,拜登在该州的支持率为26%,比桑德斯高出4个百分点。 要知道,在过去的民调中,拜登在这两个州都表现不佳。 分析称,拜登有望提前成为2020年民主党总统提名人。

|一半选民不打算给特朗普投票?

另外,虽然在对伊朗采取措施后,特朗普的支持率一度达到自2017年2月以来的最高点——45.2%,但还是有很多美国民众不同意特朗普的做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6日报道,援引拉斯穆森报道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有超过半数民众表态称,将不会投票给特朗普。

其中,有51%的人不愿意给特朗普投票,只有44%人表示愿意支持特朗普。

对此有美国专家分析认为,在2018年共和党输掉众议院的选举之后,特朗普面临着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这在很多问题上极大程度地对特朗普进行了牵制。 例如弹劾问题,特朗普正面临着众议院的弹劾调查。 诸多不利因素,特朗普将无缘美国总统连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