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民调:近半选民想让川普下台!总统选举拉开序幕,川普能否胜出?

中油网 2020-02-04 11:42
民调:近半选民想让川普下台!总统选举拉开序幕,川普能否胜出? 民调:拜登在民主党的支持率领先,近半选民想让川普下台! 摘要:日前,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拉开序幕,共和党和民主党的首场争夺将在艾奥瓦州打响。共和党将会是特朗普胜出,民主党又会是谁胜出呢? 据民调来看,特朗普的支持率并不理想,连任还有希望吗?

|总统大选拉开序幕

【中油网】讯:美国4年一次的总统选举过程复杂又漫长,主要包括党内预选、两党分别召开全国代表大会确定总统候选人、总统候选人竞选、全国选民投票、选举人团投票表决和当选总统就职。 美国中部时间2月3日晚7时,2020年美国大选党内初选的首场争夺将在中西部的艾奥瓦州打响。这意味着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正式拉开序幕。

而在今年2月至6月的预选阶段,民主、共和两党将分别在全美50个州、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个美国海外属地和海外选民中,选出参加本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预选结束后,两党预计在今年七、八月分别召开全国代表大会确定本党总统候选人。 目前来看,共和党方面,现任总统特朗普胜出几无悬念。民主党方面,8名竞选人谁能获胜,将会成为最大看点。

|拜登支持率在民主党内领先

民主党方面,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支持率领先。 据1月份发布的《关注美国农村》民意调查中,拜登是24%爱荷华州受访者的首选。自2019年9月份的民意调查以来,拜登的支持率仅下降了1%。

排在第二的是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支持率为18%,较9月份的调查下降了5%。

前南本德市长布蒂贾奇排在第三,但支持率从9月份上升了4个点,达16%。参议员桑德斯保住了第四的位置,支持率上升5点,达14%。 另外,拜登还以压倒性多数的支持率获得了“最有能力应对美国和伊朗之间,以及其他全球热点地区当前冲突和紧张局势”的支持率,民调显示,有42%的受访者选择了他。

|特朗普还有机会吗?

特朗普方面,弹劾案已经接近尾声,美国国会参议院将在2月5日就弹劾条款进行最终表决。按照美国宪法,要将特朗普罢免,需要至少三分之二的参议员支持弹劾。 鉴于共和党人在参议院拥有多数席位,所以特朗普弹劾案被否决几乎悬念。也就是说,特朗普不会被弹劾下台。 尽管如此,美国选民大部分还是希望特朗普被弹劾的。 美国市调机构"Morning Consult"和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在1月29日至30日进行的民调显示,49%的选民希望特朗普被罢免,43%的选民希望特朗普被判无罪,另有8%的受访者持保留意见。

Morning Consult的一份追踪调查显示,最晚从2019年10月开始,主张罢免特朗普的选民数就超过了支持判其无罪的选民数。

这表明,特朗普的支持率并不理想。 美国2020年大选将在11月举行,特朗普还有机会连任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