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被判无罪,特朗普保住了总统宝座!支持率创新高,连任稳了?

中油网 2020-02-06 11:07

被判无罪,特朗普保住了总统宝座!支持率创新高,连任稳了? 特朗普赢了!弹劾案尘埃落定,川普有希望连任了? 摘要:总统弹劾案出结果了,特朗普保住了他的总统位置。如今支持率创出新高,连任稳了?

|被判无罪!

【中油网】讯:2月5日,美国总统弹劾案在参议院迎来重要时刻。当天下午,参议院以52票“无罪”对48票“有罪”何53票“无罪”对47票“有罪”,先后否决了滥用权力和妨碍国会两项弹劾条款,特朗普被判无罪。 实际上这种结果在意料之中,因为参议院需要至少三分之二议员赞成弹劾案,才能给特朗普定罪。但参议院的大多数席位是由共和党掌握的,共和党是不可能给特朗普定罪的。 由此,特朗普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弹劾最后无罪的总统。

此前,美国前总统约翰逊因为违反了《官吏任期法案》遭到众议院弹劾,但最后参议院以一票之差否决了弹劾案;1998年,克林顿因为负面新闻遭到弹劾,最后还是被参议院否决了。 弹劾案结果出来后,特朗普发推特称,将在白宫发表公开声明,讨论针对这场“弹劾骗局”取得的胜利。 |支持率创新高

不仅如此,特朗普的支持率也在上升。 自特朗普上台后,他的赞成率普遍在百分之四十几周围徘徊。过去三个月,他的支持率平均为43%。 而在参议院对特朗普弹劾案做出最后审判之际,美国民调公司盖洛普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达到了49%,这是他最好的成绩。 此外,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于近日在爱荷华州正式拉开序幕。毫无疑问,共和党方面,特朗普赢得了胜利。 在2月3日的共和党初选中,特朗普赢得了31398票,高达97%。“今晚在爱荷华州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胜利。谢谢!”特朗普说。 |连任稳了?

距离美国大选还有8个月,特朗普能否继续成为美国总统还不好说,毕竟在经济方面,他的表现并不理想。 据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2019年美国GDP增速为2.3%,低于2018年的2.9%以及2017年的2.4%。并且低于特朗普政府对2017年税改后经济增速的预测。 特朗普此前称,税改带来的刺激作用将推动美国GDP实现3%的增长,但这一目标一直没有实现。

同时,国际组织对美国经济的预测也不乐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1月份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中预测,美国经济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别增长2.3%和2%,到了2021年,将进一步下降到1.7%。 此外,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和道富银行的最新研究显示,在未来6个月,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达70%。 所以,特朗普能否连任,还很难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