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秋后算账!被判无罪后,特朗普开始“报复”,三人遭殃!

中油网 2020-02-10 22:36
秋后算账!被判无罪后,特朗普开始“报复”,三人遭殃! 保住总统位置后,特朗普开始“算账”,这三人遭殃! 摘要:上周,特朗普保住了其总统宝座,但他并不甘心,已经开始秋后算账了。

|保住总统宝座

【中油网】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罗西在2019年9月宣布启动众议院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起因是一名情报界人士匿名检举特朗普在7月同泽连斯基通话时,要求对方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及其儿子亨特。 2019年12月18日,美国众议院就特朗普弹劾案展开辩论,两项总统弹劾条款均获得通过,,弹劾条款之后递交给参议院。

而在2020年2月5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以52票对48票和53票对47票,先后否决了两项弹劾条款,判定特朗普无罪。

实际上这种结果在意料之中,因为参议院需要至少三分之二议员赞成弹劾案,才能给特朗普定罪。但参议院的大多数席位是由共和党掌握的,共和党是不可能给特朗普定罪的。 特朗普成为了美国史上第三位被弹劾最后获得无罪的总统。

|秋后算账!

被判无罪了,特朗普当然不能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据美媒报道,在弹劾案结束后,三名美国高官先后遭到特朗普解雇。 第一位是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亚历山大维德曼,他曾在2019年11月弹劾公开听证会上作证称,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之间的通话内容是“不合大体”的。 特朗普在采访中说,他对维德曼“不满意”。2月8日他发推特抨击了维德曼的工作表现,称维德曼在判断和泄露信息中存在问题。

同时,维德曼的孪生兄弟、在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任职的叶夫根尼·维德曼也被开除并驱逐。

而在开除维德曼后,美国驻欧盟大使戈登桑德兰也被特朗普撤职。桑德兰在去年出席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时表示,自己同其他两名美国官员受到特朗普指示,与特朗普的私人律师 朱利安尼合作,要求乌克兰政府调查拜登父子。

|还有人要遭殃?

对于特朗普秋后算账的行为,美国媒体和民主党人称这是特朗普的“报复”。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称,特朗普此举表明,白宫正在逃避事实,“这一举动并不是力量的象征……这只显示了特朗普的 弱点。” 佩罗西则表示:“总统的解雇行为是无耻 的。”

白宫新闻发言人则声称“伤害总统的人会付出代价”。这表明,还会有其他官员被解雇。

2月8日,特朗普在推特上抨击了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乔·曼钦三世,“很多人告诉我,曼钦只是舒默和佩罗西的傀儡,他就是这样。”看来,下一个要遭殃的人已经出现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