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轮到中国了!中方宣布对美制裁,这五个组织一个都跑不掉

中油网 2020-02-10 22:57
轮到中国了!中方宣布对美制裁,这五个组织一个都跑不掉 做出反击!中方宣布对美制裁,这些组织一个都跑不掉! 摘要:一直以来,只有美国制裁别国的份,别的国家对美国还是有几分忌惮。但中国不一样……

|中方宣布制裁

【中油网】讯:以往,全世界的人只会看到美国挥舞着大棒,一个一个制裁别的国家。仅在2019年,美国人就多个国家实施了制裁的举措。所以如果有国家对美国实施制裁, 都会被认为不可思议的事。 而中国就是做这件事最好的例子。

美国有一个“爱好”,就是干涉我国内部事务。对于美国的这一“爱好”,中方多次给予严厉警告,要求美国方面停止对华不恰当的言行。就在去年11月,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曾告诫美国不要一意孤行。

但骄傲自大的美国怎么听得进去,一直走在对华错误的道路上。所以中方采取了措施——中方宣布,自即日起庭审那些美国军舰在我们土地上的修正的申请,同时对“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人权观察”等5家非政府组织实施制裁,这些措施都会对相关单位产生实际影响。 对于美国的一意孤行,中方的做法完全合情合理,同时也展现了中方在国家安全利益问题上的坚定决心。

|这两人被点名

并且,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还点名批评了美国两位高官。 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对美众院的议长佩洛西,以及美国务卿蓬佩奥,进行了批评,因为这两人多次在公众场合对华说出不正当言论。特别是彭佩奥,他多次表示,华为偷窃了多个国家的知识产权。 华春莹表示,截至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公司或者国家能够拿出证据,表面华为有安全威胁。

美国对华为的禁止是众所周知,美国还以“国家安全”为由,呼吁其他国家禁止华为。但是,截至目前,美国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华为不安全。

对此,华春莹将彭佩奥比喻成“祥林嫂”。大家都知道,祥林嫂喜欢说一件事,但她说的都是无害的话,彭佩奥就不一样了,他重复说的与华为有关的都是谎言。 此外,对于中国制裁美国,俄罗斯人表示钦佩。毕竟对美国进行制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俄罗斯被美国制裁了这些年,经济上损失惨重,但是俄罗斯并没有对美国真正的进行制裁过,相反地,目前为止俄罗斯还在为美国人提供现金的火箭发动机RD-180。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