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有自知之明,杨泽安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稳赢?

中油网 2020-02-12 22:58
有自知之明,杨泽安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稳赢? 美华裔参选人杨泽安将无缘2020年美国大选!为何突然改变主意? 摘要:此前信心满满的华裔参选人杨泽安突然宣布退出竞选,为何改变主意?特朗普稳赢?

|杨泽安退出!

【中油网】讯:杨泽安是美国史上第二位宣布参选总统的华裔,他曾表示,美国政治家的目标不应该是拯救那些被自动化所取代的工作岗位,而是让美国人生活得更好。所以他承诺,如果当选总统,他将发起“自由红利”计划,即每个成年美国人每月将得到1000美元。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以保证他们的生活稳定。

为了竞选,他四处奔走进行演讲,为自己拉票。但如今,杨泽安意识到自己的胜算并不大。

2月11日晚,杨泽安宣布退出美国总统竞选。他表示,这个决定并不是轻率做出的,他原本打算坚持到11月,但他“被说服了”。 “虽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你们知道,我数学很好,从今晚的数据来看,很明显我们不会赢得这场竞选……我不是那种赢不了竞选还一味接受捐款和支持的人。因此,今晚我宣布,我将暂停总统竞选活动。” 杨泽安所说的“数据”指的是爱荷华州的初选数据,他的得票率仅为1%。

|特朗普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其实对于特朗普来说,杨泽安也算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这下特朗普又少了一个对手。 不过,特朗普的情况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月初,特朗普的弹劾案被否决,特朗普最后被判无罪,这表明他还有机会争取连任。但据美媒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只有大约33.3%的人认可这一结果。

报道称,美国民调机构就“上周参议院宣布特朗普总统受到的两项弹劾条款不成立,你对此怎么看?”进行调查,有33%的受访者表示强烈反对这一结果,并且表态支持罢免特朗普;近11%的受访者表示反对,支持罢免;大约14%的受访者表示既不反对也不认可;大约11%的搜房在表示认可,支持特朗普无罪。

|稳赢?

当然了,特朗普也还是有好消息的。 此前,特朗普在爱荷华州的初选取得胜利。并且在新罕布什尔州于2月11日举行的民主共和两党的总统初选中,特朗普依然胜出。

根据票站民调结果,共和党方面,特朗普在两成选区的得票率达86.6%,大幅抛弃对手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维尔德所得的8.2%得票率。民主党方面,根据12%选区结果,参议员桑德斯以26%的得票率暂时领先。

可以看出,桑德斯的得票率远远落后于特朗普。 所以目前来看,特朗普稳赢不敢说,但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