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停止撒野!特殊时期,美国军机逼近台湾!中国态度鲜明

中油网 2020-02-19 15:41

摘要:停止撒野!特殊时期,美国军机逼近台湾!中国态度鲜明

|特殊时期,美国军机逼近台湾撒野

【中油网】讯:近日,中国正为抗击疫情奋战,可是总是有一些人不安分。岛内“台独”分子却不断挑衅,蔡英文副手赖清德更是窜访美国,意图借美国来对抗大陆。

据飞行路线显示,美国两架军机从日本嘉手纳空军基地起飞,飞越台湾海峡上空,之后去向不明。据了解,该军机按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要求进行改装,专门用于执行隐蔽,空降突击等特种作战任务,还可以为直升机和倾转旋翼机提供支援。停止撒野!特殊时期,美国军机逼近台湾!中国态度鲜明。

这次,美国这架飞机飞往台海,明显居心不良,此行为威胁到地域,逼近红线。值得一提的是,十天前,一家军机还进入了南海飞向台湾海峡。

|中国国防部态度鲜明

就此,国防部发言人吴谦曾明确表示,欺凌中国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他称:“若有人搞‘台独’就是死路一条,中国一点也不能少。”

要知道,《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中写的很清楚:中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如果有人要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军队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予以挫败,捍卫国家统一。

美国的恶劣言行让人愤怒,中国做的所有事都合理合法,反倒美国次次在底线试探,不得容忍。

|美国欲对中国断供发电机

另一方面,美国还做出意外举动。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因担心被逆向研发,正在考虑对中国取消LEAP—1C发动机的许可。

中油网了解到,LEAP发动机是一款美国CFM国际公司所研发的大涵道比涡扇发动机。而我们国产客机C919在21世纪新研制的单通道客机,为了更努力研造,选择了LEAP发动机,若美国要断供,中国也可以引进其他发动机。

其实,美国的举动也很明显,若真担心逆向研发而断供,只能说明美国一些高官对航空业难度不太了解。所以,真正担心的是中国C919客机发展太快。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