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的重要时刻,美国军机闯台海,言行令人发指……

中油网 2020-02-19 16:19

摘要:大家都知道,中国正在爆发疫情,全国一条心对抗的时候,美国做出之外举动,言行令人发指,除此之外,美国还……

|中国的重要时刻,美军机闯台海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台湾是我国固有领土。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际,部分“台独分子”猖獗,总是妄图掀起两岸对抗情绪。

需要强调的是,蔡英文副手赖清德访问美国,并与美国议员会面,此事引发一系列反应,而美国更是派出军机在台湾周边飞行。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据飞行路线显示,两架隶属于美国空军的MC-130J特种作战飞机从日本嘉手纳空军基地起飞,飞越台湾海峡上空,之后去向不明。

此外,有两架B-52H轰炸机当天沿台湾东部空域自北向南飞行。对此,台防务部门官员非但部谴责,还称“期间并无异常情况。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中油网了解到,美国军机同一天在台湾执行巡航任务,是十分罕见兵力配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美国在给“台独”分子撑腰打气。

对于美国的种种行为,国防部发言人吴谦表示,中国被欺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搞‘台独’就是死路一条,中国一点也不能少。

另一方面,美国还取消中国的……

|美国取消中国优惠待遇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当先中国正面临危机的时候,许多国家都伸出援手。美国作为第一强国,不帮助还做出过分举动。

近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取消25个经济体的WTO发展中国家优惠待遇,其中就有中国和中国香港。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据媒体报道,这样的举动减少了美国对其他国家的出口补贴。

可是据WTO规定,发展中国家可享有特殊与差别待遇,比如,在各项产品关税的降税速度及幅度上都低于发达国家。

如今,美国却停止对中国的优惠待遇行为,也就是说中国在贸易中可能不再适用“特殊和差别待遇”。

另外根据USTR发布的公告,还有23个经济体被取消了优惠待遇实际上。这也无法否认美国对中国的发展存疑,毕竟经过美国的种种言行,都可以看出美国真实的在阻止中国发展。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