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日本向中国伸出援手后,如今日本疫情爆发!中国出手相助!

中油网 2020-02-20 15:31

摘要:众所周知,中国武汉爆发疫情以后,全国的心都在一起,这也引起了全国的注意……

|紧急时刻,日本向中国伸出援手

【中油网】:据悉,中国发生疫情以来,得到了33个国家的援助和4个国际组织的帮助。与此同时,也受到了许多国家组织和国家的赞赏,他们都对中国做出的举措表示赞同。

编辑搜图

中国在着非常时期得到了很多帮助,可是美国在这时候作为第一大国,非但不帮助,还做出过分举动。媒体报道,有篇标题”中国是真正亚洲病夫“的文章,文中报道中国反应过激,暗示举措过激,得到了外交部的严厉批评,并要求道歉。

相对美国的举动,日本的举动截然不同。中油网了解到,近日日本各界向中国捐赠306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感谢日本对中国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还直接宣布部分单次赴日的中国旅游团可在线上进行签证申请,旨在为赴日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日本爆发疫情

另一方面,WHO高级顾问表示: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确诊患者人数已出现减少趋势,隧道的尽头看到光亮了,现在全球担心的是日本。

编辑搜图

据悉,主要的爆发点在于14日从“钻石公主”号转移到其国内,当天确诊至少8例新冠肺炎病例,分布在日本各个地区,引起广泛担忧。

日本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续扩大,部分新增病例感染路径不明,出现社区传播的可能性增大。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

就此,世卫组织高级顾问进藤奈邦子表示,日本已经到了确诊患者出现后、无法确认感染源和感染途径的程度,作为应对传染病的先进国家,日本不该如此。

|中国有恩必报

当中国已经经历过一番与疫情的斗阵,同时也正在经历关键时刻。此前,日本的助力对我国战胜当前挑战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编辑搜图

中国受到日本帮助后,必然也会对日本出手相助。果不其然,近日,我国也宣布一则消息,日本疫情目前已进入新阶段,正在进行调整。对此,中国密切关注,并给予帮助。

中国表示,愿意与日本分享信息和经验,并且愿意根据日本国内的实际需要,积极向日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