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又变脸!准备限制对中国限制发动机之际,又改变了主意?

中油网 2020-02-20 18:04

摘要:美国又变脸!准备限制对中国限制发动机之际,又改变了主意?

|美国欲限制中国出口发动机

【中油网】讯:媒体报道,因为担心逆向研发,美国欲取消向中国出口LEAP—1C发动机的许可。简单来说,就是要对阻断中国发动机。

要知道,LEAP发动机是由CFM国际公司所研发大涵道比涡扇发动机。另一反面,为了能够追上国际的脚步,中国在研发之初选择了LEAP发动机。作为中国在21世纪新研制了一款国产客机C919的单通道客机。

编辑搜图

如果美国阻断了发动机的供应,C919的研发会大幅度放缓,甚至陷入停滞,这将给中国造成不少麻烦。

此外,如上述按照美国所说的,担心逆向研发工作,所以可能停止向中国出口发动机,可是美国真的担心研发吗?实际上,是为了阻止中国发展。特朗普上任以来,没给中国少添麻烦,还蓄意抹黑。

编辑搜图

对此,外交部有话说。外交部耿爽称“一段时间来,美的做法不仅伤害中国企业,从长远看,也部符合美国企业的自身权益。

|美国突然变脸,改变主意了?

据媒体报道,美国通用电气的法美合资子公司CFM International将获得对中国C919供应LEAP-1C发动机的许可。

编辑搜图

近日,美国宣称没有理由阻挡正常商业往来,美国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发动机,希望中企能够采购。显然,这个态度和之前施压美企暂停对中国交付发动机的举动完全不同。

其实,关于此事,美国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意见。其中有人指出,向中国企业销售飞机零件的事情一直被限制。

编辑搜图

要知道,中国市场有很大潜能,面对强劲的市场,美国如果对华暂停发电机,这无疑对美国来说也是一次大家。特别是之前,美国波音出事以后,减少了很多工作岗位和经济。

此外,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曾预测未来20年,中国飞机订单将达8090架,总价值约9万亿元人民币。

若中美在飞机领域合作遇到不顺,那么波音和很难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收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