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又拒发签证!俄罗斯拍案而起:提议将联合国移出美国

中油网 2020-02-21 14:52

摘要:特朗普上任以后,受到了多国的“白眼”,就连自己的盟友国也不例外,多次为了利益向他国施压,限制多项举措。这次美国又做出意外之举,俄罗斯忍无可忍,拍案而起……

|美国拒签俄罗斯

【中油网】讯:提到美国拒发签证,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为了不给自己造成负面影响,用各种方式拒绝向伊朗和俄罗斯的代表人员发放签证。没想到,现在美国又故伎重施。

中油网了解到,美国这次拒发签证的行为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后果。俄罗斯是本次召开的会议的重要成员,最后联合国决定将会议推迟10天。

针对美国的问题,俄罗斯要求与联合国东道国关系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并要求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会议上提出解决签证的报告。

但古特雷斯通过秘书回复称,秘书处代表参与紧急会议,古特雷斯不会参加。美国不断用签证手段限制俄罗斯代表参与联合国会议,俄罗斯把矛头指向了古特雷斯,甚至古特雷斯没有尽到应该尽到的责任。

此外,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称联合国秘书长无视美国违反《联合国中央机构位置协定》。

|伊朗被特朗普拒签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朗外长扎里夫之前要参加联合国安理会的会议。在这时,特朗普不会允许扎里夫入境,当时伊朗政府正在等待有关签证进展的消息。

实际上,特朗普的举动就是阻止伊朗在联合国发声,因为之前击sha了伊朗圣城旅最高领导人苏莱曼尼,理亏的美国不会让伊朗在联合国发出对美国不利的声音,故而采取了特殊手段。

显然,美国利用东道主的身份将联合国捆绑在自己的阵地上,包括中国也受到特朗普的该待遇。

对此,俄罗斯忍无可忍提议了一案。

|俄罗斯提议将联合国移出美国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没有谁给他们权利能够这样做,美国不应该这般的肆无忌惮。希望联合国秘书长能严格遵守联合国规定,阻止美国做出不合规矩的事。

另外,俄罗斯方面此前建议将联合国搬到其它地方举行,针对美国多次拒签他国的行为,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此前提案,联合国总部应该搬迁,并得到了伊朗、古巴等十几个国家的支持,但未能在联合国大会上获得通过。

有分析认为,俄罗斯的提议很难落实。虽然很多国家遭到了美国不公平待遇,但美国使用签证手段针对的大多是美制裁的国家。只有俄罗斯、委内瑞拉、古巴和伊朗等国,其他国家都抱着事不关己的心态。

联合国为了签证的事已经与美国进了过十几次协调,也通过相关决议要求美国改正错误。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