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疫情紧急时刻,中国终于传来好消息!让美国失望了!

中油网 2020-02-25 14:17

摘要:近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该疫情也蔓延到了很多国家,在这紧要的时刻里,中国传来了好消息……

|钟南山宣布好消息!

【中油网】讯: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通过网络跟驰援荆州的广东医疗队远程会诊,指导救治工作。

他指出,湖北23日的新增病例600多个,绝对数值下降了,希望疫情的走势能像预测那样继续下降。

编辑搜图

他还透露,有一个新的试剂盒,可以在患者感染的第七天或者发病的第三天就能检测出来,它是来自广东的“万孚”钟南山认为这对于进一步的确诊会很有帮助。“特别是对湖北的病人来说,能很快地鉴别病人,帮助我们快速区分正常人和病人。

此外,据中油网了解到24日0-24时,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海南、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含兵团)新增确诊病例为0。

编辑搜图

24日8时-25日8时,陕西新增确诊病例为0;23日20时-24日20时,甘肃新增确诊病例为0;24日7时-25日7时,内蒙古新增确诊病例为0。

可以看到,关于疫情的消息慢慢增多。比如全国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已降至个位数,湖北累计治愈出院人数突破10000例等等。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美国两位官员在公开场合利用中国疫情抹黑中国。此外,美国媒体在中国疫情紧急时刻,乘人之危发表不当言语,在发表的文章中称“亚洲真正的病夫是中国”,由此引起公愤。

就此,中国接连传来好消息,不好意思,让美国失望了,中国过得很好。

|中国迎来另一个好消息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如上述所说,中国疫情的发生确实受到了很多打击。2020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自年初以来,国际上的坏消息几乎是接连不断,新冠病毒的爆发,美国流感,东非蝗灾,巴基斯坦遭不明毒气侵袭等等。

好在国内疫情正在明显向好,多个好消息在近日接连不断。就此,中国迎来了第二个好消息。

编辑搜图

据媒体报道,2月20日5时0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用一箭四星方式,成功试验卫星C星,D星,E星,F星发射升空,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中国航空新科技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这也告诉我们,即使我们在困境中,也不会忘记前行的计划,抗疫科研两不误,这无疑是太令人振奋的消息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