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叫停4国禽肉!俄5000吨禽肉运华,关键时刻,中俄增强团结!

中油网 2020-02-25 15:56

摘要:中国叫停4国禽肉!俄5000吨禽肉运华,关键时刻,中俄增强团结!

|中国叫停4国禽肉进口,俄罗斯5000吨禽肉运往中国

【中油网】讯:近日,据媒体报道,中国因为产品质量等相关原因,将暂停从德国、乌克兰、匈牙利以及斯洛文尼亚4国进口禽肉及禽肉产品。

此前,我国猪肉、牛肉等肉类价格都大幅上涨,商务部为了令价格下降,大量进口肉类,与此同时,多国都向中国市场伸出了橄榄枝。

编辑搜图

如今因为质量和其他相关原因,进入不了中国市场。毫无疑问,对于这4个供应国来说,该消息是一大打击。

此外,在中国市场庞大需求下,各个肉类供应国获益不少。德国农业部部长去年更是亲自来华,表示希望扩大德国肉类产品的对华供应量,而乌克兰也在去年拿下了我国价值100亿美元的潜在合作清单,涵盖农业等多个方面。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显然,中国市场十分抢手。而在叫停部分欧洲禽肉产品的时候,我国也向其他国家打开市场。去年6月,俄罗斯第一批5000吨冷冻禽肉产品运抵中国。目前为止,俄罗斯有31家企业获准对华出口禽肉产品。另外,中俄还正在制定可对华出口牛肉的俄企名单。

|关键时刻,中俄更加团结互信

编辑搜图

众所周知,近期中国正发生疫情,得到了多国的关怀和援助,特别是俄罗斯,多次表态,向中国给予帮助。就此,中国驻俄大使张汉晖24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俄团结互信将在共同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进一步增强。

当天,张汉晖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他称,除湖北省以外的确诊病例连续21天下降,有3省连续18天没有新增病例,全国治愈出院病例超24734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大大超过新增确诊病例。

编辑搜图

张汉晖表示,中方始终以高度负责任、公开、透明的态度,与国际机构和各国共享疫情信息,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评价,有170多个国家领导人和40多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向中方表示坚定支持。

普京总统更是5次公开表示对中国的坚定支持,用专机向中方运送援助物资,录制支持中国的视频,这些都体现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

编辑搜图

在疫情关键时刻,张汉晖表示,俄罗斯派遣专家团队赴华联合研制抗病毒药物和疫苗,取得初步进展。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