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患难见真情!中国对抗疫情之际,请记住这两个国家!

中油网 2020-02-25 16:43

摘要: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起全国关注,在这时,中国依然站在抗疫情的一线。多个国际组织和多个国家向中国送来关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两个国家……

|关键时刻,中俄关系更坚固!

【中油网】讯:2月24日,媒体报道,中国驻俄大使张汉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俄团结互信将在共同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进一步增强。当天,张汉晖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编辑搜图

他称,湖北省以外的确诊病例连续21天下降,全国累计治愈出院病例超过24734例,中国的病亡率控制已在2.29%,除湖北省以外的病亡率则为0.55%。这些数据可以看出,这场疫情总体上是可治的、可控的。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

此外,中油网了解到,中国收到170多个国家领导人和40多个国际组织的关怀。其中,普京总统5次公开表示对中国的坚定支持,还动用专机向华运援助物资,俄民众自发录制支持中国的视频,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两国的深厚的关系,两国关系将在共同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得到进一步增强。

编辑搜图

据悉,在中国爆发疫情后,俄罗斯派遣专家团队前往中国帮助研发。在这次防疫攻坚战中,中国各地积极发挥中医药优势,促进医疗救治取得特殊成效。

俄罗斯的种种举动,都让中国人民倍感暖心,相信两国的关系会继续紧密在一起!

|巴基斯坦举国之力援助中国

编辑搜图前段时间,多国向中国伸出援手,其中不光是俄罗斯的援助令人暖心,巴基斯坦也令人印象深刻。巴基斯坦最高领导人表示,在中国危难时刻,愿意举全国之力帮助中国度过疫情,巴基斯坦将与中国站在一起对抗疫情!

这番话可以看出,巴基斯坦对中国的情谊非常深,虽然说很多国家在中国遇到疫情的时候伸出援手,但像巴基斯坦这样举全国之力支持中国的国家并不多。

编辑搜图

在中国疫情初期的时候,巴基斯坦将30万只医用口罩、800套医用防护服和6800副手套支援中国,随后第二批医疗物资也送达中国。

此外,巴基斯坦听说磷酸氯喹片对于冠状病毒是有效的,并且该药物副作用不大,免费送出了20万磷酸氯喹片。

巴基斯坦对中国种种举动表明,巴基斯坦是真正的急中国之所急,也见证了患难见真情这一说法。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