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疫情爆发时,美国流感也导致上万人死亡!轮到美国了……

中油网 2020-02-25 18:01

摘要: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之时,受到各个国家和各个国际组织的关注。与此同时,中国受到了多国的暖心问候,唯独美国做出的反应截然不同……

|中国抗疫期间,美国“落井下石”

【中油网】讯:中国疫情初期时,美国专家称,中国的反应过激,反而会起慌乱。不久后,国际组织对中国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编辑搜图

据悉,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的文章,文中有大量肆意诋毁中国,有意挑战中国人民的底线。在中国遇到困境的关键时刻,作为第一强国的美国不但不不帮助,反而蓄意抹黑中国。

对此,外交部耿爽发出警告,要求该美国媒体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要求公开道歉。随后,写该篇文章的作者推卸责任,表示,写文章的和取标题的不是一个人,应当去找去标题的人。

编辑搜图

此外,中国站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时,美国三位官员在公开场合,对中国发起了言论攻击,他们的举动毫无证据且荒唐,这三位官员分别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国防部长埃斯珀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这些种种举动,让我们再一次认清了美国的面目,不管何时何地,他们只会不顾事实,让中国难堪而已,这样落井下石的举动,非常“美国”。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美国流感导致上万人死亡……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9日以来,美国流感的感染人数没有得到控制。

目前为止,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其中有21万人需要住院治疗,已有1.2万人死亡,多达48个州受到不同程度的感染。据悉,这次美国的流感可以说是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流感。

编辑搜

有分析称,导致美国流感死亡人数的一个原因是,美国没找出合适的疫苗,而接种疫苗是预防流感及其导致的严重并发症的最佳方法。

另一方面,上述所说,美国媒体发布“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言语,对此,华春莹曾反驳该文章作者,“美国流感导致1.2万人死亡,又作何评价?”

编辑搜图

从上面的数据中可以看到,其实美国自身也在危险之中,本应该对中国感同身受,但在中国发生疫情的时候,做出相反举动,有违国际社会人道。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