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遭殃”了!爆发流感后,疫情传染也成难题!

中油网 2020-02-26 13:44

摘要:大家都知道,中国为了防抗疫情正在努力奋战,多个国家和组织向中国送去关怀。唯独美国接着中国疫情,多次散发谣言。

|美国爆发流感,导致上万人死亡

【中油网】讯:据悉,中国对抗疫情的关键时刻,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发表一篇“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文章,随后,美国三位官员,分别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国防部长埃斯珀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公开场合借着疫情“抹黑”中国。

编辑搜图美国的种种举动,在中国抗疫期间引起公愤。而在美国遇到困难时候,中国从未“落井下石”。

媒体报道,目前,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其中有21万人需要住院治疗,已有1.2万人死亡,多达48个州受到不同程度的感染。

编辑搜图

就此,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9日以来,美国流感的感染人数没有得到控制。

中油网了解到,美国的这次流感可以说是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流感。有分析表示,导致美国流感死亡人数的一个原因是,美国没找出合适的疫苗。

|流感问题还没解决,疫情有来了……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如上述所说,美国流感还在进行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也开始了。

媒体报道,目前美国共确诊3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包括14名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撤回的美国公民。

对此,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美国已处于新冠疫情全国大流行的边缘。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也许是不知道疫情的严重性,美国一直依赖着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预留的1.05亿美元来应对疫情。对此,特朗普表示”疫情是全世界发生的大事件,但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完全有能力控制病毒的发展……“

编辑搜图

看得出来,特朗普很有信心,可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似乎不这么认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正在要求获得更多资金,防止疫情扩散。

另外,美国疾控中心免疫与呼吸道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索尼耶25日警告称,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不可避免。“预计美国将出现社区传播”,“可怕的是不知道它到底何时会发生以及有多少美国人将会感染”。

他还表示,“从上周的数据及其他国家的扩散来看,我们的担忧增加了,社区传播的可能性也加大了”。

所以说,美国要面临的不止是流感,还有疫情。国防部已经宣布美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