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帮助中国后,韩国做出意外之举!限制口罩出口!

中油网 2020-02-26 16:57

|韩国向中国捐赠300万个口罩

在我国抗疫初级阶段的时候,部分疫区出现了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当时韩国提供的帮助可以说是及时雨,缓解了物资短缺的难题。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近日,多国也感染了到疫情。2月26日,韩国确诊病例超过千例,新增169例;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达862人;美国旧金山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中东有确诊病例国家已升至9个;意大利的疫情蔓延至9个大区;瑞士、奥地利、克罗地亚等国家出现首例病例。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继日本爆发疫情之后,韩国也“遭殃”。得到韩国卫生部门消息,目前,韩国再次确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169人,韩国累计确诊感染者达1146人,死亡11人。

值得一提的是,据人民日报报道,2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大邱市并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策会议时,接触过确诊病人大邱市经济副市长。

 |韩国限制口罩出口

中油网了解到,为应对疫情,韩国政府限制了口罩出口,防止口罩大量出境。

而随着韩国疫情升级,韩国出现口罩、洗手消毒液紧缺现象。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处长李仪卿对此表示,当前国内口罩每日产量达1100万只,但是口罩供应的情况还是很紧缺,所以韩国政府将严格限制口罩出口量。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