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是世界第一,任正非没有吹牛!谷歌慌了!

中油网 2020-02-27 21:37
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是世界第一,任正非没有吹牛!谷歌慌了! 谷歌慌了,申请恢复与华为合作!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是世界第一? 摘要: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华为5G出货量占全球市场份额37%,为世界第一! 甚至在华为逐渐强大之下,美国的供应商已经开始着急了。

|任正非没有吹牛

【中油网】讯: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报告,2019年全球5G出货量高达190万台,其中,中国产手机产商成绩瞩目。 数据显示,2019年华为5G出货量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37%,为世界第一。第二名是三星,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36%;第三名是Vivo,占市场份额10.7%。

值得注意的是,发行该报告的机构总监表示,华为最好卖的5G机型包括Mate 20 X 5G和Mate 30 Pro 5G,几乎所有的华为5G智能手机都在中国出货。换句话说,在与美国市场脱钩后,华为依然是“世界第一”。

要知道,美国在去年5月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企业向华为供货。这也代表着华为失去了美国市场。 而之后华为创始人依旧对华为充满信心,他说:“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是世界第一。”如今的数据正好印证了任正非的话,他没有吹牛。 另外,最近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2019年华为的年收入为8500亿元,同比增长18%。

|谷歌慌了

在美国将华为加入黑名单后,华为意识到,不能过于依赖美国企业供货。所以2019年8月,华为正式对外发布操作系统鸿蒙OS,随后又开始大幅迭代更新HMS Core,争取构建专属于华为的HMS(华为移动服务)全球生态。 但随着HMS的亮相,谷歌面临着危机,一旦华为获得成功,很有可能对谷歌造成严重影响,并让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效仿。

所以近日有报道称,谷歌已经向美国政府提出申请,希望继续与华为合作,提供GMS(谷歌服务)套件。

消息称,Android和Google Play副总裁萨米尔·萨玛特(Sameer Samat)表示,谷歌已向美国政府申请恢复与华为的业务往来。在此之前,微软已经恢复了与华为的合作,华为可以继续在笔记本等产品使用Windows系统和其他Microsoft服务。 如果谷歌恢复了与华为的合作,意味着谷歌服务可以在华为手机上继续使用,这可以让谷歌的GMS免受于华为的HMS影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