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传来三个好消息!终于吃下定心丸,对不起!让美国失望了!

中油网 2020-02-28 13:11

摘要:目前,疫情在全球都受到重视,中国疫情以后,受到了多国帮助。近日,日本和韩国的疫情持续爆发,坏事一桩接这一桩。在这情况下,中国传来好消息!

|全国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已降至个位数

【中油网】讯:对于近日疫情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指出,湖北近日新增病例大幅下降,,希望疫情的走势能像预测那样继续下降。

编辑搜图

中油网了解到24日0-24时,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海南、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新增确诊病例为0。24日8时-25日8时,陕西新增确诊病例为0;23日20时-24日20时,甘肃新增确诊病例为0;24日7时-25日7时,内蒙古新增确诊病例为0。

此外,全国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已降至个位数,湖北累计治愈出院人数突破10000例等等。

编辑搜图

随着疫情情况好转,钟南山院士透露,有一个新的试剂盒,可在患者感染的第七天或者发病的第三天就能检测出来,“特别是对湖北的病人来说,能很快地鉴别病人,帮助我们快速区分正常人和病人。

|钟南山称,四月底将基本控制疫情!

疫情面前,敢于说真话、说实话,冲锋在战疫第一线的钟南山院士俨然已成为民众心中的一盏明灯。

编辑搜图

2月27日上午,钟南山院士参加疫情防控专场新闻会,钟南山院在会上表示,国家强力干预和春节后的回程高峰消除后,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接近2月底。到2月15日,数字果然下来了。我们更接近国外权威的预测值。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

钟南山的话让我们吃下了“定心丸”。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际疫情蔓延之下,钟南山院士介绍,病毒很快蔓延到其他国家,应该参考中国,早发现早隔离。

编辑搜图

|美国失望了!迎来第三个好消息

如上述所说,疫情情况多灾多难。2020年几乎坏消息接连不断,新冠病毒的爆发,美国流感,东非蝗灾,巴基斯坦遭不明毒气侵袭等等。

好在国内疫情正在明显向好,同时迎来了第三个好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用一箭四星方式,成功试验卫星C星,D星,E星,F星发射升空,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中国航空新科技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这三个消息,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又看到了许多希望。而美国却在我们疫情的时候多次打击。

据悉,在中国疫情初期的时候,美国媒体称,中国措施过度,暗示“没必要”,随后,国际组织对我国措施进行高度赞赏。

编辑搜图

接着,美国媒体借着中国疫情,发表一篇“中国是亚洲真正的病夫”文章引起热议,在中国困难的时候,趁人之危,引起外交部关注,要求其媒体道歉。

最后,美国三位官员,利用疫情,在公开场合利用中国疫情抹黑中国。

这些种种行为,引起公愤。近日,中国好消息慢慢多了起来,不好意思,让美国失望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