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谁给的胆子?美国射出“三支毒箭”!警报响起,中国利落反击!

中油网 2020-02-28 14:49

摘要: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美国执着于对中国的打压,不管是在各个场合都没有放弃过,近日警报再次响起……

|美军到中国南海撒野?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中南海海域是我国固有领土,每个国家的土地都不容的侵犯,美国却仗着自己实力强大,无视领土威严,在世界各地进行所谓的自由航行。

编辑搜

该行为引起多国的不满,但这些国家更多的是选择忍气吞声,相比之下,中国不会坐视不管。当下正是我国对抗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国上下正一条心对抗疫情。但近期,美国大批军舰又在南海现身。

媒体报道,不久前美国海军由4艘两栖作战舰船组成的大型编队在我国南海周边进行海上航行训练,这次现身在南海不可谓居心叵测。

编辑搜图

要知道,美国这次出动的规模很少见,4艘舰船总吨位加起来超10万吨。即便有如此规模,我国不断进行驱逐,多架空警500预警机在南海上空进行巡航,加强南海海域巡逻力度。

对于美国的行为,我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发起警告,称美方振振有词的“航行自由活动”为“航行霸权行动”。该行为严重侵犯到了一个国家的主权同安全利益。若南海和平局势遭破坏,美国难逃其咎。

编辑搜图

|美国欺负华为

除了上述的南海地域,在通讯领域的方面,美国也不罢休。不久前,美国向英国施压,希望英国在5G网络建设方面能将华为排除在外,甚至还提交了对我国华为企业恶意抹黑。

可以看得出,美国为阻止华为发展,动用了国家力量,但这种行为似乎有些太天真了。据悉,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英国公众有权获得更好的技术,如果美国再次反对华为,要先给英国一个替代选项再说。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显然,美国诡计被揭穿,不光是英国,其实德国,法国和意大利也是不相信的。这些国家如果禁用华为的话,那么国家利益会遭遇不小损失。

另一方面,面对美国的疯狂打压,华为只会越挫越勇。就此,一位华为i高官称,美国对华为的打压行为,只会促进我国建立芯片产业。

|关键时刻,美国媒体称“中国是亚洲病夫”

编辑搜图

中国现在正经历着疫情,在这关键时刻,多国和国际组织对我国都表示关怀,美国则不同。

据悉,《华尔街日报》发布一篇“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的文章。文中带有争议性,含有ru华的字眼,还有诋毁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

编辑搜

该事件引起了中国外交部的关注,外交部耿爽表示,要求立刻要求,否则将采取措施。但《华尔街日报》迟迟没有道歉,中国外交部上周依法吊销了《华尔街日报》3名驻京记者的记者证,并要求他们限期离境。

美国这“三支毒箭”射向中国,恐怕让你们失望了!中国完全有能力应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