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成榜样!世卫再次称赞中国,这国也不顾美国,向华送大礼!

中油网 2020-02-28 16:47

摘要:中国爆发疫情之际,得到了很多国家的关心,同时也受到了国际组织的称赞。如今,疫情向国际上持续扩张,让人不得不引起担忧,而此前中国的举措再次得到了称赞!

|中国成为全球防疫典范

【中油网】讯: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向世界蔓延,尤其是韩国和日本。韩国疾病管理本部通报称,当地时间27日16时至28日9时,韩国新增2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22例,日本也即将破千。

编辑搜图

多国疫情情况都在攀登,与此同时,国际社会再次对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的做法予以了肯定。

据《中国科学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举行新闻发布会时,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表示,全球的社会都没有做到像中国那样的措施,而中国的措施是被证实有效的方法。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他还称:“对抗疫情的措施中,我曾像他人一样有过这偏见,但从结果来看,中国的做法是成功的。”

显然,中国在全球对抗疫情的过程中,已经成为榜样。此外,外交部新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疫情以来,中方在各方面的措施都做到了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和最彻底,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完全有能力、有把握尽早战胜疫情。

我们深知疫情数字下降来之不易,中国也为此付出了不少努力目,我们一定能携手战胜病毒。

编辑搜图

 |这国不顾美国,力挺中国!

据悉,自从我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后,很多国家也是纷纷向中国捐款捐物。其中,国有一个国家不顾美国,在危急时刻,向我国送来一份“大礼”,这个国家就是柬埔寨。

作为一个东南亚国家,柬埔寨近些年的发展也是不错,虽然不是大国,但捐赠的物资却是柬埔寨整个国内能拿出来的所有东西了。

编辑搜图

对于中国的疫情,柬埔寨的首相洪森表示,柬埔寨将积极指出中方抵抗病毒,不会像西方国家一样做出从中方撤侨和中断航班等措施。他还希望能前往武汉,看望当地的柬埔寨公民和大学生。

除此之外,柬埔寨还送一份大礼。柬埔寨官方宣布,将和我国企业合作,在沿海地区修建港口和机场,将100万美元一年的超低价格租给我国99年,由此极大提高了我国物流运输的能力。

这些能看出来,柬埔寨力挺中国的心情,中国也得到了多个国家的赏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