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52个国家对韩国人实施禁止入境,韩外长却说中国措施是过度防疫!

中油网 2020-02-28 23:00
52个国家对韩国人实施禁止入境,韩外长却说中国措施是过度防疫! 确诊病例达2337例,52个国家对韩国人实施禁止入境! 摘要:由于韩国疫情不断扩大,许多国家已经对韩国采取措施。但韩国外长却单说中国的措施是过度防疫。韩国还学印度……

|52个国家采取措施

【中油网】讯:目前,韩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不断增加。截至到2月28日19时,韩国的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337例,日本则达到933例。 由于韩国疫情扩大,不少国家已经开始采取措施。

据韩联社28日报道,根据韩国外交部数据,出于对病毒的担忧,已经有52个国家正在实施禁令或者更严格的检疫程序,以此限制来自韩国的旅客入境。

报道称,世界上有27个国家针对韩国人以及过去几周访问过韩国的外国人员实行入境禁令,而在前一天采取禁令的国家为22个。这些国家包括沙特阿拉伯、巴勒斯坦、牙买加和另外两个国家。

|韩外长称中国属于过度防疫

当然了,为了避免疫情扩大,中国也采取了一些措施。 此前山东威海政府决定,从2月25日起对从日本、韩国入境的游客,部分国籍一律实行14天隔离后才能离开。随后,山东、辽宁等省的地方政府开始跟进。

但韩国外长康京和却表示,经过初步研究认为,中国部分地方政府对从韩国入境的人员强制隔离14天的做法属于防疫过当。

康京和表示,韩方一直避免过度限制从中国入境的人员,也希望中国有关地方政府能够保持克制。 但相对于其他国家禁止韩国人入境的措施,中国实施14天隔离的措施明显温和许多。

|学印度……

韩国外长似乎忘记了,有76万韩国人要求禁止中国人入境。 2月24日,韩国总统府网站上出现了超过76万人签字的请愿书。该请愿书要求韩国政府采取措施,禁止来自中国所有地区的人进入韩国,而不是仅仅是湖北。

另外,据韩国官媒报道,为了解决目前国内的突发状况,还是先保证自己国内的口罩供应,原则上停止向包括我国在内的国家出口口罩。

韩国这一做法与印度有异曲同工之妙,印度也在此前停止了对华出口口罩,在明知中国急需口罩的情况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