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5G订单将破百?继将研发中心搬到加国,华为将在法国生产5G设备!

中油网 2020-02-28 23:22
5G订单将破百?继将研发中心搬到加国,华为将在法国生产5G设备! 华为将美国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后,又将在法国建厂生产5G设备! 摘要:最新数据显示,华为的5G订单已经达到90多个。 另外,继将在美国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后,华为又宣布了一个消息!

|华为宣布……

【中油网】讯:虽然美国一直宣扬华为存在安全问题,但大部分欧洲国家还是信任华为的。这也让华为有信心与这些国家合作。 2月27日,华为宣布,将在法国设立无线产品制造工厂,以生产4G/5G无线通信设备,这些设备将会用来供应欧洲市场。

华为方面称,计划对这个在法国建立的工厂投资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34亿元),用来采购土地、建厂及设备等。

目前,华为在欧洲拥有超过1.2万个员工,直接或间接创造了近17万个工作岗位。华为预计,这一项目将会为华为带来10亿欧元的年产值,创造500个直接就业机会。

|曾将在美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加拿大对华为做出过错误决定,但华为还是不计前嫌,将在美国的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

去年12月初,华为做了一个决定,将把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迁往加拿大。“我们北美没有市场,总部还是在墨西哥,但将会把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移至加拿大。”任正非说。

“加拿大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当美国越来越走向封闭的时候加拿大应该也走向越来越开放,这样加拿大才能够获得巨大的机会。” 据悉,华为研发中心将会定在温哥华或者多伦多。

|5G订单将破百?

另外,华为虽然处处受到来自美国的压力,但这并不妨碍华为走向成功。 据报道,华为近日在伦敦举行的一场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中,披露了华为全球5G订单最新数量。 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表示,目前华为在全球已经拿下91个5G商用合同。其中,来自欧洲的合同最多,为47份。其余均来自亚洲、南美洲等地区。

相比于竞争对手——爱立信和诺基亚来说,华为的5G订单量远远领先。

截止到今年1月份,爱立信的5G订单有75份,诺基亚有63份。同一时间,华为5G订单为65份,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华为就增加了26份5G商用合同。 由此可看出,美国对华为的措施并不见得有效。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