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负债累累!1021个农场和409家油商破产!或无法应对疫情……

中油网 2020-02-29 11:21

摘要:美国负债累累!1021个农场和409家油商破产!或无法应对疫情……

|美国负债累累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时间截至2月27日,美国联邦债务总额达23.39万亿美元,而2009年到现在,美国联邦债务总额增长了两倍多,约12.4万亿美元。

再来看看,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数据显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从14.8万亿美元增长到21.5万亿美元。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

可以看出,美国欠债的数据一直在攀登。据悉,美国至少70%的消费靠债务推动的,各个领域也隐藏着数量不同的债务。

这就不难理解,2008年美国贷危机引发金融危机的现象。显然,将来这些债务的危险会暴露。

编辑搜图

|美国1021个农场和409家油商破产

前段时间,福布斯发表2020年10大重要石油市场趋势,其中预测,美国2020年破产的油商将增加,这无疑给美国债务经济带来冲击,威胁到石油出口。

数据显示,美国到现在有409家油商破产。就此,连累到农业领域,据美国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美国共有595个农场破产,同比2018年增长近20%,为8年来最高。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这进一步解释了,目前已知的约上升为1021个美国农场破产的原因之一了。

|美国人生活水平下降

另一方面,据“美国收入和财富差距的扩大和停滞工资 ” 的研究报告显示,至少2/3的美国人生活水平下降,也就是说,美国经济的财富掌握在极少人手中。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比如说,1970年来,1%的美国人的收入是其他90%美国人的5倍;1989年,前1%美国人获21万亿美元财富,有50%的美国人损失9000亿美元,所以说,美国有一半人没有实际财富。

这也进一步印证了,上述我们说到,美国有许多债务危机将暴露的危险。现如今,美国经济负债累累,或无力应对包括新冠病毒在内的许多突发风险。这也是美国和特朗普无法回避的问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