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7国对日本采取紧急措施!取消奥运会将损失30000亿?中国对其帮助

中油网 2020-02-29 14:16

摘要:7国对日本采取紧急措施!取消奥运会将损失30000亿?中国对其帮助

|7国对日本采取紧急措施,中国伸出援手

【中油网】讯:时间截至29日上午十点半,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共940人。

显然,日本疫情正持续爆发。中国此前疫情期间受到过日本帮助,及时为中国解决医疗物资紧缺问题出了一份力。而在日本这关键时刻,中国也愿投桃报李。

日本爆发疫情之际,中国第一时间表态称,会分享相关信息及经验给日本,给日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

日本爆发疫情之际,中国第一时间表态称,会分享相关信息及经验给日本,给日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外,检测试剂和口罩等物资,也将运往日本,日本全面防控的关键时期,却频频有个别国家先后对其做出意外举动。

编辑搜图

日媒报道,密克罗尼西亚联邦、萨摩亚、基里巴斯、图瓦卢、所罗门群岛、科摩罗、以色列7个国家实施对来自日本的人们的入境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表示,若形势不能得到有效控制,东京奥运会将被取消。

|中国帮助后,日本迎来好消息!

编辑搜图

在日本疫情发生之际,今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奥运会会不会被取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而在中国对日本伸出援手后,国际权威机构世卫组织也传来了好消息。

英媒估算,日本已经为承办这场奥运会斥资250亿美元(约合1751亿元人民币),企业赞助也打破纪录。

编辑搜

不光如此,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为了奥运会转播也已经支付了14.5亿美元。对此,有专家指出,日本正遭到严重疫情的冲击,若日本的奥运会取消,那么其主办城市、赞助商、转播商及合作商都会遭巨额损失。

但是近日出现一则消息,让我们吃下“定心丸”。

编辑搜图

据金十数据2月28日称,中国向日本提供帮助后,当地时间27日,在世卫组织就疫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日本奥运会是否取消,做出表态。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近期不会做出更改东京奥运会的决定,筹备工作将继续进行。

由此看来,关于日本奥运会的事情,暂时放下了心,专心应对疫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