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纸包不住火!美国谎言被揭穿,耿爽只不过实话实说!

中油网 2020-03-23 15:27

摘要:纸包不住火!美国谎言被揭穿,耿爽只不过实话实说!

|美国向中国援助1亿美元?

【中油网】讯:世卫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3日0时59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294110例,死亡12944例。全球已有186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超过21万例。

在世界多国疫情严重的情况下,中国纷纷向其他国家援助,不光捐助物资,还将自己的报告经验向全球分发,包括美国。

而美国的举动耐人寻味。据美国媒体报道,美方曾承诺将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有关国家提供“抗疫”援助。

据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将向中国提供1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抗击疫情。

不光如此,美国驻华大使馆还发布消息:美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表示,美国政府向中国湖北人民支援了近18吨捐赠的医疗物资。

看完以后,突然想问,美国真的有那么好吗?这还是我们认识的美国吗?

|美国谎言被揭穿,耿爽实话实说

如上述所说,美国真的开始“发善心”了吗?

对于美国的这些话,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表示,“在中国疫情发生后,许多美国工商企业、民间团体和各界人士积极向中方捐款捐物,表达支持。

随着疫情向多国开始蔓延,中国不少地方也向美国伸出了援助之手。”

他还指出,美国政府官员在多个场合曾表示,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有关国家提供1亿美元的抗疫援助。别的国家是否收到这笔援助我们不知道,但是中国到现在为止并没有收到美国政府名义捐助的资金或物资。

此外,美国国际开发署曾表示要向中方提供一批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但到3月11日才备好了有关物资。

考虑到当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积极成效,其他国家的情况也在爆发,中方没有收下,中方已经正式回复美方表示感谢,并请美方将这笔物资援助给更需要它的国家。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