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肺炎疫情升级!美国网友急了,“立刻辞职”登上热搜……

中油网 2020-03-23 15:29

摘要:肺炎疫情升级!美国网友急了,“立刻辞职”登上热搜……

|美国疫情升级

【中油网】讯: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2日18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3073例。至少有25.4万美国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并获知结果,但这只是官方数据。

据悉,当地时间22日,美总统特朗普宣布华盛顿州为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区”,并命令联邦政府向该州各级政府提供援助。此前,纽约州是“重大灾区”。

编辑 搜图

此外,就美国疫情爆发,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22日表示,如果特朗普总统再不尽快采取行动,美国民众将付出“生命的代价”。

美国目前有1/3的病例在纽约,在短时间按内,在纽约的病例不会改善,反而形势正在恶化。

他还表示,特朗普总统来自纽约市,可为什么不愿意帮助自己的家乡。随后,特朗普宣布将调动联邦国民卫队帮助华盛顿州、加州和纽约州等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地区抗击疫情。

编辑 搜图

|美国民众不满,“立刻辞职”

另一方面,随着美国确诊人数的激增不仅给美国人民带来恐慌,尤其是美国政客关于疫情的录音曝光后,网民彻底爆炸了,“立刻辞职”当天迅速占领热搜榜首。

据爆出的录音内容显示,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理查德·伯尔早在上个月27日之前就知道这次疫情的严重性,曾对支持过自己的部分企业家说:“这次疫情可能会比近代史任何病毒都更有传染力。”他还透露出政府可能会实行封校、动用军队、下欧洲旅行禁令等措施。

编辑 搜图

这段话可以听出来,美国似乎早就知道这次疫情的影响,但是防控是在一两周之后才通知和警告民众,最后导致数以万计的美国人受到感染,可能还更多。

从2月末到3月初,美国民众听到最多的表述就是“不必担心”、“我们做得很好”,导致在疫情悄无声息蔓延的时候,很多美国人连口罩都不知道要带。

编辑 搜图

这场疫情,就像一面照妖镜,照出了某些西方国家的真实面目。政客们在第一时间得知疫情的信息,却对公众隐瞒,让不明真相的美国民众陷入危险之中。一场疫情让全美民众和美国各州各市都看清了白宫的真面目。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