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这国向中国求助,得到中国物资后,转身将1400万口罩出口到美国!

中油网 2020-03-24 16:08

摘要:这国向中国求助,得到中国物资后,转身将1400万口罩出口到美国!

|泰国向中国请求支援

【中油网】讯:3月24日,泰国当天新增10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病例达827例。目前,泰国累计确诊病例827例。其中,4例死亡,50多例治愈,700多例正留院治疗。

为应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泰国首都曼谷宣布关闭所有旅游和娱乐设施,部分泰国航空公司取消国际航班,泼水节也被迫无限期延后,关闭所有商业场所,仅开放商场内的超市、药店、餐饮区,餐厅禁止堂食。

编辑搜图

此前,泰国已向中国请求医疗物资援助,目前泰国的医疗物资十分紧缺,特别是口罩。

泰国除了盼中国援助医疗物资之外,还希望中国能够放宽原材料出口,让加大口罩的生产。我国则表示愿在自身仍面临艰巨抗疫任务同时,向泰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搜图

随后,我国驻泰大使馆也向泰国捐了10万个医用口罩、20000个检测盒、N95口罩10000个、PPE防护服2000套等,并表示相关中企也将向泰国定向出口医疗物资。

|泰国出口口罩到美国

如上述诉说,泰国称自己国家医疗物资相当紧缺,所以向我国请求多种医疗物资援助,其中包括n95口罩,核酸试剂等等。

编辑搜图

可就在他们向我国发起援助不久后,声称口罩短缺的泰国,近期却传出了向美国出口口罩的消息。

媒体报道,泰国海运负责人在港口排查出港情况时,有4个集装箱,装满了各种类型的口罩,数量有560万只,还有6个集装箱,装了840万只口罩,运向美国。

编辑搜图

据悉,现在美国肺炎疫情的情况正在加重。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最新数据显示,北京时间24日2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1511例,死亡499例。

目前,美国口罩供应陷入紧缺状态,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指出,美国仅有约1200万个医用N95口罩和3000万个外科口罩。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泰国说口罩已供不应求,又出口千万只口罩出口到美国,不知是借花献佛还是有其他目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