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引公愤!世卫为中国有力发声,希拉里也说了公道话!

中油网 2020-03-24 16:09

摘要:特朗普引公愤!世卫为中国有力发声,希拉里也说了公道话!

|中国向多国提供援助,分享经验

【中油网】讯:据实时消息显示,北京时间23日17时,各国报告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32930例,新增40788万例,死亡14510例,新增1727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251329例。

显然,全球的确诊人数在持续上升,多国的情况也越来越严峻。中国作为第一个爆发疫情的国家,在这两个月里有了很多经验,与此同时,中国自己处于疫情情况下时还帮助他国。

编辑搜图

外交部表示,中国政府已宣布向82个国家和世界卫生组织、非盟提供援助,物资多批送达受援方。

对此,耿爽表示,疫情没有国界,国际社会在中国困难的时候提供帮助,随着中国疫情向好,中国在防控国内的同时,也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他国提供帮助。

要知道,中国的地方政府和企业已经行动向疫情严重的国家捐赠物资。据中油网了解,已经向阿尔及利亚、安哥拉、保加利亚、法国、德国、伊朗、伊拉克、意大利、日本、老挝、黎巴嫩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秘鲁、韩国、瑞士、突尼斯、土耳其、美国等19个国家的地方政府捐赠了医疗物资。

编辑搜图

中国企业向柬埔寨、加拿大、多米尼加、埃塞俄比亚、法国、德国、伊朗、意大利、日本、韩国、老挝、马耳他、蒙古、缅甸、荷兰、巴基斯坦、沙特、坦桑尼亚、英国、美国等20个国家捐赠了物资。

中国的举动对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积极贡献。

|特朗普引起公愤

编辑搜图

如上述所说,中国正为全球防护和对抗疫情努力,但是美国却不同。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在推特将新冠病毒称之为“中国病毒”。特朗普发表后,美国民众对特朗普展开了一边倒的“攻击”。

不仅仅是民众,媒体报道,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竞选人乔拜登和伯尼桑德斯也对“中国病毒论”进行抨ji,并表示美国应该和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合作抗疫。

希拉里也对特朗普关于“新冠病毒是中国病毒”言论批评。希拉里发文称,特朗普正试图借此掩盖白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失职。

编辑搜图

显然,特朗普的举动受到了美国大多数人的批评,为中国说了句公道话。在批评声中,中国则是受到了多国的表扬。

在中国刚爆发疫情的时候,美国政客“抹黑”称中国“措施过度”,暗示民众恐慌,但世界卫生组织却对中国的防控举措加以赞赏。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又提到了中国。他称,中国首次没有报告本土新增病例,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而美国对中国的“抹黑”,印度尼西亚,俄罗斯,荷兰,新加坡指出,个别国家政客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指责是完全错误的。中国及时向世界分享信息并提供援助,各国均对此高度赞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