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不知悔改,要付出代价!这回中国理直气壮“回击”!

中油网 2020-03-24 16:16

摘要:美国不知悔改,要付出代价!这回中国理直气壮“回击”!

|美国接二连三触及底线

【中油网】讯: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4日6时16分,美国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214例,包括死亡病例533例。这只是官方的数据情况,实际情况或更加恶劣。

可以看出,美国的肺炎疫情数据很危险,在这关键时刻美国不全心对抗疫情,却来中国找麻烦,接二连三触及底线。

编辑搜图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美国出于其亚太战略的考虑,不断对中国进行打压,美军的舰艇和飞机还频频入侵中国南海,挑衅主权。

此外,美国对包括中国日报、新华社在内的中国媒体打压,在中国爆发疫情的时候,不选择伸出援手就算了,还就疫情做文章,称”真正的亚洲病夫是中国”,更过分的是美国主持人要求中国就疫情道歉,这位主持人认为病毒源于中国,中国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导致疫情蔓延。

编辑搜图

可在中国及时做出措施的时候,美国写文章表示中国“措施过度,制造民众恐慌”等。美国政客们揪着肺炎疫情不放,对中国抹黑。

不仅如此,美国还对中驻美的五家媒体做出限制措施,将160人限制至100人,也就是说有60人将失业或回国,还对这五家中国媒体提出了几点要求。

这样接二连三地触及底线,实在引人愤怒,但中国也不是好欺负的,美国要付出代价!

|中国绝不惯着,直接“回击”

编辑搜图

近日,关于美国“抹黑”中国的言论,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就在推特上强烈“回击”。

她称,“如果美国对自己的政治体制充满信心,为什么他们如此害怕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媒体?

美国官员表示,作为反zhi,中国要求一些美国记者离开,因为中国担心他们写有关疫情信息,如果是这样,当美国要求60名中国记者离开时,美国又在害怕什么?

编辑搜图

美国官员表示,他们向中国和其他国家提供了1亿美元。但事实上,我们还没有从美国政府那里得到1美元。顺便问一下,美国向世界卫生组织交会费了吗?”

而对于美国借着其他理由驱逐中国媒体人员后,中国也对美国媒体进行了对等措施。

另外,就特朗普将肺炎疫情改为“中国病毒”时,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对特朗普该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中方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并停止对中国的无端指责。

针对美国做到一些系列事情,中国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相反是让美国付出代价。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