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敲警钟!美国疫情死亡可能增加更多,或让350万美国人失业……

中油网 2020-03-25 14:23

摘要:敲警钟!美国疫情死亡可能增加更多,或让350万美国人失业……

|美国敲响警钟,死亡可能增加更多

【中油网】讯: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10点,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54893例,死亡780例。其中纽约州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5000例。

显然,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不乐观。美国疫情加重之际,外媒报道,早在1月,美国情报部门就警告了疫情的严重性,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并没有当回事,如今情况越来越糟糕。

编辑搜图

在此情况下,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和伊利诺伊州已采取“封城”措施。眼看疫情日渐恶化,美国地方的一些官员开始给特朗普敲警钟了。

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近日表示,白宫必须向纽约市提供医疗援助,纽约市目前疫情十分严重,医疗物资短缺,但美国联邦政府没有给任何帮助。如果联邦政府再不采取行动,本来可以活下来的人,可能将会因为新冠肺炎死去。

编辑搜图

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也在发布会上,呼吁美国政府进一步采取措施,还提到美国应该向中国学习,动用国家力量抗击疫情。

|疫情或让350万美国人失业

如上述所说,自1月以来,情报机构就一直对疫情发出警告。在过去的2个多月里,特朗普依然淡化新冠疫情对美国人的威胁,而美国议员们本月才正视疫情带来的危险。

对此,美国财长努钦警告称,新冠疫情给美国经济造成的影响,可能会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或失业率达20%。

编辑搜图

据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威尔科克斯也表示:“我认为现在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很大。”

他警告称,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低迷,会让突然结束美国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经济扩张。“如果这是一场普通的经济衰退,它也将转化为大约6%的失业率。”

编辑搜图

也就是说,威尔科克斯认为,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将导致美国约350万人面临失业。此外,摩根大通认为,2020年,美国经济将陷入“技术性衰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