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疫情紧急,特朗普让中国“背黑锅”!这国也开始学美国……

中油网 2020-03-25 14:23

摘要:美国疫情紧急,特朗普让中国“背黑锅”!这国也开始学美国……

|中国支援多国

【中油网】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5日1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0万例,达到407485例。全球死亡病例达18227例。

显然,全球确诊数据的攀登,中国外交部耿爽表态,中国会尽可能援助他国抗疫,绝不含糊。

编辑搜图

据悉,中国政府已经宣布向82个国家提供帮助,向世界卫生组织、非盟提供援助,捐赠了多批援助物资。不光如此,中国还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向使劲儿分发,包括美国。

但美国却做出过分举动。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特朗普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中方对特朗普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的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停止对中国的无端指责。

编辑搜图

|特朗普企图让中国背“黑锅”

对此这次的抹黑,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新冠肺炎代表团通报会上表示,中国首次没有报告本土新增病例,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除了世界卫生组织,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竞选人乔拜登和伯尼桑德斯也对特朗普此举抨ji,并表示美国应和中国合作抗疫。

编辑搜图

此外,希拉里也对特朗普批评。希拉里发文称,特朗普正试图借此掩盖白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失职。

不难看出,特朗普的举动是为了自己防护不当找中国“背黑锅”。

|这国学美国

这些西方国家的做法,让中国人民感到寒心,不光有美国,瑞典也是其中一个。抹黑中国拒不道歉,还学美国称这是言论自由。

编辑搜图

据悉,瑞典媒体多次“抹黑”中国,我国驻瑞大使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斥责,而且表示这是对方的断章取义,用主观的想法妄下定论,更是有意的抹黑。

这番话义正言辞,指出了瑞典媒体的不正确做法。但现在他们却用美国常用的“言语自由”当借口,不道歉。瑞典做这种事,不禁想起美国,做事风格上很相似。

除此以外,他们还污蔑是我国爆发的病毒,为全球人民带来影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