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援助多国,欧盟示好!俄媒:批评中国的防疫措施,西方却用上

中油网 2020-03-26 12:47

摘要:中国援助多国,欧盟示好!俄媒:批评中国的防疫措施,西方却用上

|西方曾批评中国预防措施

【中油网】讯:截止至3月26日,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466955例,累计死亡21152例,治愈113769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37万;有7个国家确诊病例数过2万;其中5个国家超过3万。

显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都是“大流行”。欧洲地区疫情最为严重,为控制疫情传播,欧美等西方国家纷纷效仿中国的防疫措施。可不久前,中国爆发疫情之初,西方国家却批评中国的抗疫措施。

近日,俄罗斯的一则报道中,主持人戳破了西方媒体“客观理性”的假象。他称,中国一国抗击新冠疫情时候,西方鼓足了劲儿地批评中国应对危机的方法,那些批评的国家,如今效仿中国的防疫措施。

编辑搜图

当中国宣布“关闭离汉通道”举措后,西方媒体跳出来指责“极大损害人们的生活与自由”。意大利做出此举时,却赞扬意大利是“冒着牺牲自己的经济风险”。

但事实胜于雄辩,中国的防疫措施西方都用上了,这是不争的事实。

|欧盟向中国示好

另一方面,中国作为第一个爆发疫情的国家,三个月来有了宝贵的经验,物资也渐渐落实。在此情况下,中国还援助了82国,力所能及帮助那些急需物资的国家。

另一方面,中国作为第一个爆发疫情的国家,三个月来有了宝贵的经验,物资也渐渐落实。在此情况下,中国还援助了82国,力所能及帮助那些急需物资的国家。

就此,欧盟有关代表人士指出,欢迎中俄提供帮助,还强调开展合作是遏制全球疫情扩散的唯一出路。

编辑搜图

据悉,俄罗斯已经通过空运的方式为意大利送去了14架飞机的物资。中国也已经向意大利派出了三批医疗专家组,中国向意大利多地送去了医疗物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意大利曾多次向欧盟表明需要帮助,但是没有一个欧盟国家响应委员会的号召,只有中国作出了回应。

近日疫情加剧,意大利向美国发的求助信号,希望提供物资帮助意大利抗击新冠病毒。但眼下美国的情况也不容乐观,面临着医疗物资紧缺的重大难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