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改口了!发布紧急通知,担心的事情发生……

中油网 2020-04-02 11:22

摘要:特朗普改口了!发布紧急通知,担心的事情发生……

美国拉响红色警报,特朗普终于承认事实!发布紧急通知……

|美国找中国“背黑锅”

【中油网】讯: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清晨7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1万,死亡病例增至4757例,美国已经占据全球疫情风暴中心,在这关键时刻,美国的种种做法,还是让百姓一再失望。

据悉,美国口头上承认,会对所有百姓进行免费检测,但是这仅仅是免费检测,并没有提到免费治疗。很多百姓都表示,没有接收到免费检测的提示。这让美国民众很着急,因为有中国的先例在前。

这一举动就可以看出,美国政府对疫情的上心程度,把疫情引向深渊,所有轻症患者容易拖成重症。

在这紧要时刻,特朗普还有空来管中国。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在推特上把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这引起了美国民众对特朗普展开了一边倒的“攻击”。

不仅仅是民众,官员对其也表示不满。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竞选人乔拜登和伯尼桑德斯,表示美国应该和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合作抗疫。

希拉里发文称,特朗普正试图借此掩盖白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失职。

佩洛西批评特朗普:当前最重要的是抗击疫情,特朗普应该积极听取医学专家的建议,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 特朗普对疫情不重视,导致疫情在美国大爆发,这让美国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显然,对于特朗普把责任推到中国的身上,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特朗普的“用心”。

|特朗普改口了,终于承认事实!

据悉,随着美国采取更多的封锁措施,进一步对美国经济构成损害,高盛预期美国经济第二季度经济折合成年率的萎缩幅度将为34%,大于此前估计的24%。到今年年中,失业率将从先前预估的9%激增至15%。

美国经济数据显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2017年以来最低,美国零售业超50万人无薪休假。

疫情不管导致了经济损失,就连生命安全人数也没降下来。不得不说,这都是特朗普的责任。特朗普因为不想经济受影响,所以做出了一系列的危险举动,也正因为这一次的危险举动,也让民众“寒心”。

这也就影响了特朗普是否能连任,毕竟这一次他失信于人民,这也是特朗普担心的事情。

另一方面,此前特朗普轻视疫情的态度,突然转变了。近日,发布紧急通知,特朗普亲口承认“未来两周将非常艰难”!上任3年多来,特朗普第一次如此悲观,而这也足以说明当前美国局势的糟糕程度。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