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是清白的!佩洛西说了句公道话,特朗普却公然开怼!

中油网 2020-04-02 14:53
摘要:中国是清白的!佩洛西说了句公道话,特朗普却公然开怼! 别想赖中国!佩洛西说了句公道话,特朗普火力全开回怼!

|别想赖中国,中国是清白的!

【中油网】讯:据4月1日的实时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0万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晚7时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1万,升至213372例,死亡病例增至4757例。

美国现在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比当时中国爆发疫情的情况还要严重。此前,美国爆发的流感还造成了3000万人感染和2万人的死亡。

中国爆发疫情的时候,美国在一边说“风凉话”,如今美国爆发疫情后的一段时间里,美国cdc主任承认了一件事。他表示,之前美国将本国的病毒和中国联系在一起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他认为美国应该给全球各国道歉。他还承认了美国冤枉中国的事实。

中国一直是清白的!只是某些看不惯中国的人在国际社会上一而再再而三的煽风点火。但是话说回来,美国这位cdc主任承认冤枉中国的时候,让我们不由得怀疑其目的是什么,毕竟认错不是美国的作风。

现在的美国发生这么严重的病毒,归根结底来说,在中国爆发疫情之初,为世界争取了很多防控病毒的时候,美国却将其浪费,做了一些无用的事,这也就造成了美国疫情进一步扩散。

|佩洛西说了句公道话

前段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计划在3-4个月内恢复美国经济。很快,遭到佩洛西的批评:当前最重要的是抗击疫情,疫情结束后,一切都会恢复到原本的样子,经济也是,但这一切的关键在于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特朗普应该积极听取医学专家的建议,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

希拉里还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特朗普对该疫情可能造成的损害一笔带过,不够重视,得民众没提前做好防疫准备,导致疫情在美国大爆发。

佩洛西还指责特朗普,不重视疫情“是致命的”,这让美国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其实佩洛西说的也没错,眼下最重要的是对抗疫情,而特朗普却着急恢复经济。显然,特朗普和佩洛西一直在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问题上意见相左。 另一方面,在一档节目中,特朗普当被问及佩洛西批评他对新冠病毒暴发的反应时,特朗普公然开怼“听着,在我看来,她是一只生病的小狗。她真的是,她有很多问题。” 对于两人隔空互怼的精彩表现,不得不说,有这个精力,疫情都减少一大半了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