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行动了!美国经济危机转嫁20国,52%美小企业或倒闭……

中油网 2020-05-08 16:24

摘要:行动了!美国经济危机转嫁20国,52%美小企业或倒闭……

麻烦了,美国经济危机转嫁19国!52%美国小企或倒闭,救得来?

|美国经济危机转嫁19国

【中油网】讯:据悉,最近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以每天约410亿美元的速度扩张,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据悉,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美联储资产规模3个月内扩张了1.33万亿美元,现在确实2008年的5倍多。

该情景,让投资者陷入了危险,导致大部分新兴市场国家面临严重危机。更有专业分析称,美国将危机转嫁给除了中国之外,至少19个新兴市场国家。

对于美国的情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20年美国经济将萎缩5.9%。

由此可见,美国经济似乎已陷入衰退,告别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周期。

有数据显示,3月,美国零售销售额环比下降8.7%,至4831亿美元,创下1992年有记录以来最大环比降幅。为了拯救经济,美国还通过了总额为4840亿美元的资金援助计划。

|美国52%的小企业或倒闭

尽管如此,据美国小企业管理局表示,美国资助小企业的3500亿美元在短短20天里,全部耗尽。

甚至有很多小企业因为申请速度太慢,无法得到贷款援助,这样就很有可能倒闭,即便美国拨款,但还是就不过来,最新的调查证明了这一点。

据调查结果显示,预计将有52%的美国小企业面临倒闭。而美国的小企业也是经济支柱和根基,为什么这么说?要知道,美国大部分的就业岗位都是由小企业提供,一旦小企业倒闭,失业率会逐渐增加。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失业人口又新增317万,升至约3300万人。还有60%的企业一定程度上的裁员;有三分之一则预计,裁员将会是永久性的。就此,一些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目前40%的失业可能会是永久性。

这么说来,美国面临的危机越来越多,加上今年又要大选,不知道特朗普撑不撑得过来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