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结果出来了,2050万人失业!今年11月,特朗普要失望了?

中油网 2020-05-09 13:28

结果出来了,2050万人失业!今年11月,特朗普要失望了?

美国失业率创世纪大萧条以来最高,11月,特朗普要失望了?

摘要:美国4月份的非农数据出来了,失业率创出了世纪大萧条以来的最高纪录。今年11月,特朗普连任悬了?

|美国失业率创新高

【中油网】讯:虽然特朗普批准了3万亿的救市计划,但美国失业人数还在增加。

当地时间5月8日,美国公布了4月非农就业人数。数据显示,4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了2050万人,预期为2200万,失业率达到14.7%。

这一失业率超过2009年10月金融危机期间的峰值10%,超过1982年创下的二战后纪录高位10.8%。其中,受到冲击最严重的是休闲和酒店业,4月份的失业人数达到770万人,其中餐饮行业失业人数达550万。

专家称,这是“灾难性的”。

而在前几日美国公布了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显示,截至到5月2日的一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16.9万,预期为300万。

而美国截至4月25如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2264.7万,预期为1980万。算上截至5月2日当周的数据,过去7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累计达到近3350万。这已经是过去50多年中最糟糕梧州的13倍还多。

|11月,特朗普要失望了?

对于特朗普来说,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经济表现不佳和失业率上升。但目前的情况来看,正是特朗普最不想看到的结果。

今年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速为负4.8%,4月的失业率又创出大萧条以来最高,这两个结果将会很大程度影响到今年11月份特朗普争取连任。

再加上目前特朗普的支持率还在下降。

据近日发布的最新经济学人/YouGov追踪调查,在2020年大选之前,拜登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其中,拜登得到了46%的登记选民的支持,特朗普则以42%落后。

另外4%的注册选民表示他们会投票给其他人,5%表示不确定。

这项民调与上星期的追踪民调结果相对一致。上星期的追踪民调显示,拜登以47%对41%的优势领先6个百分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