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太苦了!美国农民遇到危机,关键时刻中国“出手”了……

中油网 2020-05-09 15:02

摘要:太苦了!美国农民遇到危机,关键时刻中国“出手”了……

美国1093个农场破产,美农遇危机!重要时刻收到中国大单……

|美国农民遇到危机

【中油网】讯:据悉,近期美油受到严重打击,购买的原油无处安放;全球爆发卫生紧急事件后,美国消费者表示离不开中国货;包括美国有1093个农场倒闭,美国农民更是苦不堪言。

据美媒报道,“大流行”使鸡蛋需求下滑,美国养鸡场受到影响,多家鸡蛋厂也暂时关闭,还将鸡选择 安 乐 死 ,还解雇了300名工人。外媒分析称,是因为销量下降,没有空间容纳更多的牲畜,就出现了屠宰。

此外,美国农民纷纷上演了“倒牛奶”危机,“埋玉米”危机,“屠宰猪仔”危机等等。

不光如此,截至目前,全美至少停关20家肉类加工厂,至少48家肉类加工厂因有确诊病例而被迫减产,使得美国的生猪和牛无处可去。

随后,美国农业部门又宣布发放190亿美元的“新冠疫情下食品援助计划”,补救情况,但美国农民认为,这仍无法弥补损失。

|关键时刻,中国“出手”

近段时间,美国农业正面临危机。据统计,美国、巴西和加拿大三国的肉类贸易约占世界肉类贸易的65%。但因近段全球爆发的卫生紧急情况,导致多个大型超市都对牛肉、猪肉和鸡肉实行了限购举措。

另一方面,我国有关部门解除了对美国牛肉的进口限制,允许美国对华供应符合标准的牛肉产品。

随后,美国农业部门整理了941家符合对华出口肉制品的加工厂名单,包括492家牛肉加工厂和449家猪肉出口加工厂。

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当周,中国买家向美国猪肉出口商发出了40200吨猪肉订单,创下近6个月来最大购买记录。不止如此,我国还从美国购买了大豆、棉花、高粱和少量牛肉。

该举动无疑让美国农民恢复信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