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4月,美国重要数据创新低!还欲再印钞近3万亿美元,危机转嫁……

中油网 2020-05-09 15:25

摘要:4月,美国重要数据创新低!还欲再印钞近3万亿美元,危机转嫁……

突发:美国4月关键创新低!还想印近3万亿美元,中国央行也“动手”……

|4月,美国重要数据创新低

【中油网】讯:据金十数据消息,4月季调后,美国非农就业人口预期为-2200万人,最终录得-2050万人。4月失业率预期为16%,最终录得14.7%。

该数据透露了美国糟糕的经济前景,这两个数字轻松打破了二战后的记录。而2019年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的人数相当于纽约州人全州失业。

而在数据公布后,美股期指、欧股盘前全线大涨;美元指数走强10余点。作为避险资产,现货黄金、美债也是闪现异常信号。

与此同时,美债并没有出现抢购潮,收益率异常地走高为什么?

因为美国此前已经给市场打好了“预防针”。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在近七周内,美国失业人口已经飙升至约3300万人,这相当于美国劳动人口的20%。

美联储代表人士也在疯狂暗示4月非农就业数据将会十分糟糕,给予一个极低的预测值。若按心理学贝勒定律,当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时,市场反而觉得美国经济没那么坏。

|美国欲再印钞30000亿美元

另一方面,美国财政部宣布,二季度美联储计划发债2.99万亿美元,以此拯救美国的财政状况。

此外,数据显示,截至5月5日,美国国债规模首次突破25万亿美元在,该数字随着对美联储的发展而膨胀,因为美国依然需要靠霸权发行美债,再无限印钞买回美债的模式。

该行为明显是在“薅”其他国家的“羊毛”,然后提振自家经济。

就此,美国预算办公室预测,2020财年,美国的财政预算赤字或达1.05万亿美元,上升的美债规模和不断膨胀的财政赤字,使得美国转嫁危险。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泰国、印尼等19个国家货币贬值幅度较大,成功被转嫁危机。

而中国为了稳定定本国货币,中国央行将于5月14日在香港发行2020年第四期和第五期中央银行票据;第四期央票发行量为人民币200亿元,期限3个月;第五期发行100亿元央票人民币量,期限1年。

该做法可最终的结果让人民币供应量减少了,价值或者说汇率走高,也就避免了被美国转嫁危机。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