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取消29架737MAX订单后,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再租给美国?

中油网 2020-05-12 11:49

取消29架737MAX订单后,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再租给美国?

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曾取消29架737MAX订单

摘要:继取消29架737MAX订单后,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

美国今年将有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倒闭?

|取消29架飞机订单

【中油网】讯:737MAX飞机作为美国公司最畅销的机型,自被停飞后,波音公司损失惨重。不仅复飞遥遥无期,还频频遭到“退货”。

今年3月份,波音公司共取消了150架订单,其中75架来自爱尔兰租赁公司Avolon。虽然波音公司仍在与各国监管机构进行谈判,希望获得批准让这架飞机(737MAX)重新投入使用,但其他客户也发现,受到突发状况影响,航空业需求大降。

4月初,波音公司还启动了自愿裁员计划,以应对突发状况造成的航空业危机。

不过就在4月份,中企又取消了29架波音飞机订单。

4月中旬,中国国家开发银行金融租赁公司宣布,已经与波音公司协商,双方同意取消购买29架未交付的737MAX喷气式客机的订单。

|中企宣布购买10架波音飞机

而就在近日,中银航空租赁集团又宣布,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BOC Aviation (USA)Corporation同意向美国购买10架波音737MAX飞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购买的10架737MAX还是会出租给卖家——美国西南航空公司。

并且,中银航空租赁集团不是向波音公司购买的。据悉,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运营着一支全波音737机队,其订购的737MAX飞机数量超过美国任何其他航空公司。

但在去年737MAX被停飞后,美国西南航空遭到重大损失,还曾对波音公司提起诉讼,要求波音公司赔偿逾1亿美元。

|美国将有一家大型航空公司倒闭?

如今,不仅是美国波音公司面临停飞的问题,美国整个航空业也遇到了困难。

据路透社消息,波音首席执行官Dave Calhoun表示,美国航空运营商前路预期会异常坎坷,客流量无法完全恢复正常水平,连恢复到1/4的水平都很难。

也许到年底能恢复将近一半,但在这之前,美国航空业肯定会出现调整,时间可能在9月份。

他表示,最大的调整可能是,9月份会出现首家大型航空公司倒闭的现象。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