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627个农产破产!关键时刻中国进口大量农产,美农民:感激

中油网 2020-05-15 19:13

摘要:美国627个农产破产!关键时刻中国进口大量农产,美农民:感激

|美国627个农场破产

【中油网】讯:据美国农业部数据统计,截至1年又3月中,美国627家农产破产,农场破产案件同比增长了23%。

有专家分析,截止在过去的12个月中,通过申请破产而进行债务重组的美国农场数量有增加,在“大流行”的背景下,该数量有望再度增长。

编辑搜图

对于美国农场破产现状,美国农业局主席表示“每项破产都令人伤心又令人震惊,但“更令人担忧的是,农产品市场减少,所销售产品的价格降低,倒闭的可能性就越大。”

随着美国失业率增加,同时加深了美国农民的损失,美国农产品泛滥成灾。如此一来,整个美国的食品供应链中断,以至于全美国的农民都在倾倒数百万加仑的牛奶,处置数百万磅的新鲜蔬菜,“安乐死”牲畜。

编辑搜

这些情况都令美农民苦不堪言。

|中国购入大量农产,美农民:感激

要知道,此前美对华出口连续两年大幅下降,2018年,美国对中国商品出口量收缩超过7%后,2019年又收缩11.4%。其实给美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但近日却有好消息,随着中、美第一阶段协议落地,中国进口美国的农产品迅速增长。

编辑搜图

数据显示,一季度,自美进口农产品355.6亿元,增长1.1倍。其中,进口大豆781.4万吨,增加2.1倍;进口猪肉16.8万吨,增加6.4倍;进口棉花12.4万吨等。

此外,又知情人透露,中国还将购入超3000万吨农产品补充国家储备,具体为1000万吨大豆、2000万吨玉米、100万吨棉花。

编辑搜图

媒体报道,中国买家在两年内可能将增加购买美国农产品约320亿美元,这说明美国农民将有大顾客光临。

对此,北达科他的农户Monte Peterson表达出美国农民的期待“我们对任何可能达成的合作和业务都心怀感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