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转嫁危机19国,还有627个农场倒闭!中国相反……

中油网 2020-05-16 16:25

摘要:美国转嫁危机19国,还有627个农场倒闭!中国相反……

|美国转嫁危机

【中油网】讯:据美国方面消息,受到“大流行”影响,数据显示,美国居民物价指数创下2008年来最低数值;美国的生产制造业也较往年下滑严重。

就此,为了摆脱这样的现象,美国正大规模的印钞,但是美国市场商品仍出现减少的趋势。为此美国大肆造币,将经济危机转嫁19国。

编辑搜图

此外,美国经济不光受到损失,农产也遇到麻烦。据悉,目前美国627家农产破产,农场破产案件同比增长了23%。

对于现象,美国农业局主席表示“每项破产令人震惊,但“农产品市场减少,所销售产品的价格降低,倒闭可能性加大更让人担心。”

编辑搜图

有专家分析,截止在过去的12个月中,申请破产的美国农场数量增加,在“大流行”的背景下,将继续增长。

|中国相反

另一方面,中国在“大流行”同样受到影响,但与美国不同数据显示,1-4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10.3%;4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7.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9%。

编辑搜图

1-4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滑10%;4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6%,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

显然,可以虽然中国受到“大流行”影响,但也很快从其中恢复。对于4月中国经济的整体表现,财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表示,无论是制造业还是非制造业均出现好转,发电量、客运量、开工率等高频数据也在回暖。

编辑搜

他指出,在经济回暖的背后,复工复产得以全面有序推进,4月份信贷、社融等金融数据超预期上升;企业中长期贷款明显增加,表明资金在持续流入实体经济。

由此可见,中国恢复力度与“大流行”处理是否得当有很大关系,全球的经济也将取决于蔓延情况。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