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撑不住了!美国2294家门店关闭,220亿美债“无人问津”……

中油网 2020-05-16 21:27

摘要:撑不住了!美国2294家门店关闭,220亿美债“无人问津”……

|美国2294家门店关闭

【中油网】讯:在“大流行”的背景下,数据显示,截至5月15日,美国有2294家零售门店倒闭,美国还有不少老牌百货公司先后“倒下”。

媒体报道,美国有118年历史的百货公司JCPenney提交了破产申请,一个月内破产四家百货业巨头。

编辑搜图

此前,美国为小企业推出了6600亿美元的救济金,但急需用钱的小企业太多,这笔资金很快就能用完。

要知道,目前美国零售业情况很糟。数据显示,2020年4月美国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6.4%,远远低于预期的-12%,创下自1992年来最大单月跌幅。

显然,美国经济并不理想,加上“大流行”更是困难……

|220亿美债“无人问津”

编辑搜图

另一方面,美联储去年开始称,不考虑使用负利率。可在3月一次性降息100个基点,将基准利率降至0-0.25%。

不光如此,美联储近期已经开始用“负利率”应对美国的经济问题。媒体报道,规模达220亿美元的30年期美债认购率收益率下降,令人失望,已是“无人问津”。

编辑搜图

此外,美国还向全球再借3万亿美元。据金十数据消息显示,美国总额3万亿美元的经济纾困法案被众议院通过,但最终通过的可能性并不高。

据悉,美国获得资金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个是国内税收,另一个是发债。但由于该国经济陷入停滞状态,税收带来的收入很少。

由此看来,美国应该做出更多努力,否则在多个领域的危机越来越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