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总统身份没用?9:6通过,特朗普面临一场……

中油网 2020-05-22 15:45

摘要:总统身份没用?9:6通过,特朗普面临一场……

|特朗普遇到难题

【中油网】讯: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四巡回上诉法院重新启动对总统违反薪酬条款一案的诉讼,进行了投票表决,以9票:6票获得了通过。

这就说明,特朗普将面临一场官司,重要的是,总统特权也用不到。此前,国会就总统在“大流行”期间防疫不利及国会财政拨款流向问题展开调查。

据悉,早在2017年,华盛顿和马里兰州的两名检察长联名提起诉讼,控告总统违反薪酬条款,以总统的身份为个人及其家族牟取商业私利。

在过去的三年里,整个诉讼过程陷入僵局,还一度出现被法院驳回的情况。如今,美国“大流行”迸发,特朗普不仅被民间和舆论的指责,还让民主党抓住了攻击机会。

大家都知道,“大流行”,特朗普第一时间不做好防控,反而想的是如何恢复经济,等到事态越来越严重才开始采取措施。

因此,美国失业人口达3600多万,失业率高达20%。另一方面,确诊数据朝着200万进发,死亡数字更是逼近10万大关。

|美民众怒了

如上述所说,美国并没有控制住”大流行”,死亡人数逼近10万之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出一句震惊全世界的话,让无数美国人愤怒。

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美国“大流行”位居世界第一,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一件好事。

“这是一枚重要的荣誉勋章,美国的检测工作比世界上其他国家做得更好。”

特朗普称,美国已进行1400万份病毒检测,检测的越多说明发现的越多。他还表示,确诊中大部分病情不是十分严重,不需要住院进行治疗。

但美国媒体报道,数据显示,虽然美国检测数量比世界上其他国家都要多,但是从人均方面看,美国并不是世界第一。在每一千人的病毒检测数量当中,美国排在全球第16位,低于冰岛、俄罗斯以及新西兰等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报道,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朗普为让美国数据不是那么难看,向美国疾控中心施压,希望CDC能够改变死亡病例的计算方式,减少死亡病例。

如今,“大流行”夺走了将近10万人的生命,福奇博士更是表示美国的实际死亡人数可能更多。在此情况下,特朗普却将其当成一种荣誉勋章,这是美国的悲哀。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