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51%支持率!拜登支持反超特朗普,特朗普还遭美民众……

中油网 2020-05-22 16:26

摘要:51%支持率!拜登支持反超特朗普,特朗普还遭美民众……

|拜登支持率反超特朗普

【中油网】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在全美支持率远远领先于唐纳德·特朗普,现在拜登的民意支持率已经占比51%。

关于此次竞选,美国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认为这次选举是一场划时代的竞争。对共和党人来说,这是完成执政党工作的一个机会,尽管特朗普任职期间遇到很多不利于参加大选的事情,但依然有许多选民支持。

对民主党人来说,特朗普的有事就是将经济恢复。而如今的民调情况又是如何?

数据显示,乔·拜登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的支持率是遥遥领先,但根据希拉里在2016年的经历表明,赢得全国普选并不能保证入主白宫。

此前,希拉里比特朗普多赢得近300万张选票,但还是没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今年美国总共有538名选举人,都是根据其所在州的投票方式投票选出。

加州的选举人最多,有55个,德克萨斯州有38个,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各有29个,伊利诺伊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各有20个。

而特朗普在2016年获胜的原因是在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取得了几场极其微弱的胜利,希拉里则在民主党人获得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共和党内部出现了分裂的趋势,部分共和党人已经不再看好特朗普,并且开始提议从新选择总统提名人。

该形势对特朗普非常不利的,对此特朗普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挽回自己的竞争优势。那就是把国内聚焦点聚焦到发展经济上,重新得到人民的支持,从而完成自己的大选之梦。

|特朗普被美国民众……

据悉,美国目前正经历“大流行”,特朗普并没有控制住,反而想的是如何恢复经济。

等事态越来越严重才开始采取措施,不光如此,全美死亡人数逼近10万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出震惊全世界的话。

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美国确诊病例总数居世界第一,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一件好事

他还声称这是一枚重要的荣誉勋章,美国的检测工作比世界上其他国家做得更好。检测的越多也就意味着发现的确诊病例越多。

更可怕的是,特朗普认为病患大部分的病情不是十分严重,不需要住院进行治疗。

对此,多家媒体听到特朗普这番言论后表示“荒唐”,无数美国民众也表示震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