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再度成为德国车企拯救者,德国却再度做出意外决定!

中油网 2020-05-23 19:07
中国再度成为德国车企拯救者,德国却再度做出意外决定! 欧洲汽车市场4月销量大降,但在中国市场销量反弹!德国…… 摘要:数据显示,欧洲汽车市场4月份的销量大降,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正在反弹。不过,德国又做了一个意外决定……

|中国市场成德国车企“救命稻草”

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中国市场豪华车的销量达到20.34万辆,同比增长21%。 其中,宝马售出67228辆新车,同比增长13.6%;奥迪售出55888辆,增长38%;奔驰销量为57707辆,同比增长0.8%。

而大众中国老板表示,该集团已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全面复苏。

要知道,据德国媒体的报道,4月份欧洲汽车市场的销量并不好,大降了78.3%。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目共睹,特别是高端车市场,其中德国豪华车成了最大赢家。 中国早在十多年前的金融危机中就拯救了德国汽车制造商,如今算是又一次拯救了德国汽车制造商了。 德国《商报》称:“中国再度成为德国车企拯救者!”

|德国做出意外决定

德国汽车制造商如此依赖中国市场,但德国却并不希望中资进入德国。 早在2018年,德国为了限制外资收购本国企业,就通过了一项对外贸易修改草案,将欧盟以外外资并购德企的审查门槛从25%股权下调至10%。

分析认为,这一新规无疑是将矛头指向了中国。因为在此之前,德国政府曾直接以“国家安全”为由,插手阻挠了中国国家电网收购德国电网巨头50赫兹(50Hertz)20%的股份,之后顺利由国有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WF)赢得。

德国这一操作直接导致中企减少对德国投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在德投资项目为154个,这是中国企业近十年来首次没有入榜德国外企投资榜前三。 如今,德国再次做出决定。4月份,德国宣布,收紧非欧盟企业投资。 预计将再一次打击中企对德国商业自由信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