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反转,英国首相:将减少与华为的交易!华为将在英国投资2000万?

中油网 2020-05-24 11:55
反转,英国首相:将减少与华为的交易!华为将在英国投资2000万? 英国也被“策反”了?约翰逊:将华为参与度降至零!华为将在英国… 摘要:此前多次表态支持华为的英国,如今也被“策反”了……

|英国首相:将减少与华为的交易

【中油网】讯:一直以来,英国都是最支持华为的欧洲国家,多次在美国提出警告的时候表态支持华为。今年1月份英国还正式宣布,允许华为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 随后英国相关人士还称,对于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工作的决定是坚定的,并不予复议。

如今,英国也被美国成功说服了。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到2023年之前,将华为公司对英国5G网络基础设施发展的参与到减到零。并且,约翰逊已经指定官员制定相关计划。 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英国希望能够更加的自给自足,该决定的目的是增加英国国际供应链的弹性。 “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弹性的供应链。”

|早就在计划减少与华为合作?

不过中油发现,英国实际上早就有了”小算盘“。 本月中旬,英国最大的固网运营商英国电信公司与美国公司达成了合作,新供应商的引入,有助于英国减少对华为的技术依赖。

英国电信原本的合作伙伴是华为和爱立信,此次引入新的供应商,被认为是为了遵守英国政府的要求。

前文已经提到,英国在今年一月份宣布允许华为参与该国5G建设,但同时也给出了限制——通过华为5G设备传输的数据量上限为35%。这项措施让华为在英国的业务遭到了很大的影响。 尽管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在英国全光网市场的占比达到44%,英国电信为了遵守英国政府的规定将损失5亿英镑。

|华为将在英国投资?

英国有没有”安全问题“英国应该是很清楚的,去年10月欧盟就完成了对华为5G网络安全评估,并且没有在整体安全评估报告上提及华为设备有安全风险。 再者说,目前华为拿下全球90多个5G订单,其中有一大半都是来自欧洲。

如今英国对华为的态度,属实令人摸不着头脑。

华为曾经还宣布,未来将在英国投资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9亿元)。华为还打算在欧洲建立生产基地,以帮助欧洲建立起自己的5G网络。 看来,英国是宁愿自己的5G网络建设落后于其他国家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liula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