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大豆成热门?俄26.2万吨大豆抵华!中国还购入美大豆18万吨……

中油网 2020-06-03 17:13

|俄26.2万吨大豆抵达华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预测2020—2021年度我国大豆产量为1900万吨,同比增加90万吨,为连续第五年增产。

近日,事情有了新变化。数据显示,2020年1-4月中国黑龙江省自俄罗斯进口大豆26.2万吨,同比增加11.8%,占比39%。

随着事态的发展,目前中俄合作更加密切。中国官方消息报道称,2020年一季度中国与俄罗斯的贸易额为254亿美元同比增长3.4%。

官方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美国对华大豆出口达781.4万吨,金额达218.8亿元,增长幅度均达210%。

为何中国买家突然大量购买大豆?据悉,每年10月前后的几个月,美国大豆正盛产,价格也便宜,所以当地出口商盼中国买家扩大购买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