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突然行动!美国对多国展开301调查,这一领域美似乎失策了……

中油网 2020-06-03 18:12

摘要:一直以来,美国压制多国,导致多国“敢怒不敢言”,不然遭殃的很快就是自己。近日,美国突然做一举动……

据悉,美国这次调查的国家有:奥地利、巴西、捷克、欧盟、印度、印尼、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和英国。

对此,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美国是关注这些税项是否存在对美国企业的歧视,具有不公平的可追溯力并且与国际标准不同“可能是不合理的”,目前正在协商。

对于美国的举动,有分析称,美国此举可能导致新的惩罚性关税,并加剧贸易紧张关系。这果然是特朗普的作风。

另一方面,我们都知道,近日美国又举起了对华为的“大刀”。美国商 务 部在全球范围阻止华为公司采购美国软件和技术的直接半导体产品。

具体为,使用美国设备生产芯片的外国,要得到美国同意才能向华为提供芯片。

众所周知,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国,最主要买家就中国。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对华半导体芯片销售额达750亿美元,占美国半导体总产量的36%。

编辑搜图

不管如此,美国相关企业和半导体公司的销售和利润也将下降,用于开发的资金将减少,这将削弱美国的地位,美国似乎失策了。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