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不买美龙虾,特朗普就对华加税?美出口商或向华出口2265亿农产

中油网 2020-06-29 14:00

|美国出口商或对华,2年出口2265亿农产

据悉,相关承诺声明是美国农业运输联盟起草,仅用于保证农产品的安全标准,不会被新冠病毒污染。

编辑搜

本来该举动动摇了美国出口商的信心,一些托运人开始放弃了对华贸易,原因是怕无法保证商品在运输的过程中不被病毒污染。

编辑搜图

所以,美国出口商签署安全声明的意义重大。

编辑搜图

要知道,中国和美国签署的第一阶段的协议中,有一项中国同意购买美国产品中就包括龙虾。若中国没有按照协议中一样,购买美国龙虾,特朗普就协议可以对中国采取“报复性”关税。

编辑搜图

此前,特朗普在缅因州宣布,若欧盟和中国不取消对美国龙虾的关税费用,美国将对欧洲进口一系列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gongzhangmin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